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 > 中国汽车:从“制造”到 “创造” > 中国制造全国行相关新闻

搜狐2008“中国制造全国行”巡访活动

  奥运会对于中国而言,是1949年成立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一次真正成人礼,就像1964年的东京奥运会之于日本,1988 年的汉城奥运会之于韩国。它所试图展现的不仅是运动员的风采,更重要的是一个国家的风貌。

“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印证了中国发展的脉络,“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的倡导代表着中国发展的未来。

  搜狐公司见证了信息社会的出现和崛起,作为改革开放的受益者和奥运历史上第一个互联网类别赞助商,有责任更深入地诠释奥运对中国的意义,有义务利用门户这一强大的平台为更多的人提供理解中国现状的语境,“奥运门户”实质上就是一个“中国门户”。

  2008奥运,将为中国提供一个完美的舞台,让中国重新定义自己在现代世界的地位。在全球瞩目的奥运会的照耀下,舞台的中心站立的是中国。

  而中国崛起,中国的企业功不可没,中国的影响力正被中国企业的触角伸展到了世界各地,凡是中国产品和中国企业涉足的地方,都在张扬着中国影响和中国精神。如今,“Made in China”正越来越成为全世界最广泛、最知名的一张名片;我们的民族企业也开始引以为豪地屹立在世界之巅;越来越多的跨国公司也开始走近我们、和我们的本土企业一起为祖国建设共襄力量,整个世界都已经看到的我们企业品牌的崛起、从而看到、并感受到我们民族的崛起、我们国家的崛起!

  2008年,中国将迎来举世最瞩目的北京奥运会。借此历史性机遇,我们有理由铭记和再次完美的呈现我们的企业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并使之在世界更广阔的互联网舞台上得到展示、推介,让世人了解我们企业的风采和社会理念!

  搜狐网是北京2008奥运会唯一互联网赞助商,也是奥运官方网站的承办商,全世界的眼球因奥运而聚集搜狐网,搜狐网也借奥运展示中国经济发展成果,而即将搭建的“中国制造”专题频道将以中国龙头企业的成长和发展历史,解读“中国制造”的崛起过程和发展历史,展示中国崛起的崭新成就。

  但同时,我们也不得不清醒,“Made in China”如今因种种内外原因在全球一些重要消费市场遭遇误解,甚至敌视,因此我们的企业不能沾沾自喜以“Made in China”闻名世界,而且“制造”是位于产业价值链的利润最薄弱的环节,是在成本优势和人力优势里刨食,是最低层次的利润源,而且在全球经济一体化背景下,也是最不稳定、最不可靠的产业链节点,因为成本优势随时会转移到其他发展中国家。

  所以,我们要从“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要在全球产业价值链的高端上有我们中国企业的身影和位置。为此,搜狐网、搜狐财经频道特推出“中国制造”频道,在褒扬“Made in China”风行世界的同时,提醒和鞭策中国企业向“中国创造”进军和转型,树立“中国制造”的全新形象与国际影响,并探讨“中国制造”的未来发展之路。

  我们之所以陈述以上令国人自豪的时代背景和事件背景,是因为做为新媒体的我们,充分敬畏和意识到了这个伟大的历史机遇,而且也不仅仅是我们搜狐作为首家并唯一奥运互联网赞助商的新媒体的机遇!我们强烈呼吁各行各业,在你们所关注、所覆盖、所影响的领域内,和我们搜狐一起联手为“中国制造”鼓与呼,为中国企业献谋献策,为中国产品保驾护航,为“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一齐推进。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