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汽车政策新闻

京M号牌开始在车管总所发放 一天发210副

  记者从北京交管部门获悉,从4月14日下午,交管局车管总所开始发放京M号牌,一天的时间发放了210副,各车管分所和牌证发放点将陆续发放京M车牌。

  据了解,北京市交管局对外服务网站中待选机动车号牌查询专栏信息是每天中午数据更新,由网站专人负责收集全市各车管窗口待选机动车号牌资源,并更新到交管局对外服务网站专栏,因此待选机动车号牌查询到的只是半个工作日以前的信息,并非实时更新的车牌信息。

交管局车管所的民警特别提醒准备上牌的车主,交管部门网站上的车牌信息可以作为参考资源。同时记者了解到,目前全市只有车管总所开始核发京M号牌,其它车管分所和各发牌点尚未开始发放京M号牌,截止发稿时,京M号牌发放了210副,喜欢京M号牌的市民不必着急,各车管分所和牌证发放点陆续都将开始发放京M号牌。

  记者同时了解到,部分车管所也开始发放了京Y牌照,以适应每天呈1300多辆新车上牌的速度。据市公安交管局车辆管理所有关人士介绍,今年是奥运之年,为突出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打造服务型政府的形象,借助北京市公安交管局对外服务网站全面改版的时机,率先在全国交警系统开通了“网上车管所”服务专栏,贴近群众,服务社会,把“群众最关心的、群众最需要的、群众最期待的”作为网上服务的宗旨,更好的为社会各界提供优质的车务手续服务。另外,“网上车管所”的开通与“争创全国优秀车管所”工作相融合,成为首都车管信息服务的平台、与群众沟通的桥梁和展现首都车管民警风采的窗口。

  据了解,“网上车管所”自开通以来,点率访问量达到22.5万人,其中三大亮点专栏:网上机动车待选号牌查询、网上车务手续预约、网上咨询,都受到了群众的关注和称赞。据统计,通过“网上车务手续预约”并受理的就达到2080件,相当于每天平均办理50件,大大节约了群众的跑路时间,提高了工作效率。交管局车管所也希望社会各界为新开通的“网上车管所”专栏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对群众支持和理解表示感谢,以此不断完善“网上车管所”服务专栏的建设,进一步拓展网上服务内容,丰富网上服务信息,达到利用网络更好为百姓服务的目的。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