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 > 展车新闻

北京车展展车曝光 无所不往的"装甲部队"

  大众Tiguan

  提起大众Tiguan,很多人都不陌生,其外形酷似大众高端SUV车型途锐,被称为“小途锐”。“小途锐”自然有其小的好处,不但继承了途锐先进的技术与理念,而且其价格也比途锐便宜很多。

据悉,Tiguan将在上海大众量产,不过上市日期要等到2009年底。

  大众Tiguan在设计中融合了“跨界”元素,既提供了SUV的外观和全能的特性,又提供了轿车的舒适性和敏捷性,搭载与知名运动型轿车高尔夫GTI相同的2.0TSI发动机,动力十分强劲。值得注意的是,大众Tiguan配备新一代的卫星无线电系统,是世界范围内首款带有停车辅助的SUV。

  福特Kuga

  同样是在去年法兰克福车展完成首演的福特Kuga是福特旗下一款融合跨界理念的都市型SUV。据悉此款跨界SUV车型采用与新蒙迪欧相同的C1平台制造。此前,坊间传闻Kuga将在南京新工厂生产。如果传闻属实,那么Kuga将填补福特品牌在中国SUV市场的空白。

  Kuga在外观上有很浓重的致胜的影子,可以说是致胜的“越野版”,在兼顾通过性的同时也强调整车的运动性。目前欧洲版的Kuga配备一款136马力的2.0LTDCi柴油发动机,采用4轮驱动,搭配六速手动变速箱。福特公司表示,其废气排放是该公司目前在售4轮驱动车型中最低的,并且标配智能四驱系统和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

  奔驰GLK

  奔驰GLK是奔驰公司全新开发的都市SUV,与C级旅行版车型共享同一平台。奔驰GLK还采用了来自于全新奔驰C-class的科技组件,设计上也会保持和GL-Class类似。据悉,奔驰GLK使用3.5升V6发动机,标准适配奔驰4Matic全轮驱动系统。全新的奔驰GLK将会成为奔驰公司在都市SUV领域的主力车型。

  沃尔沃XC60

  在日内瓦车展上首发的沃尔沃XC60以其大胆而充满激情的设计,改变了人们对于沃尔沃汽车的传统印象,明确预示着沃尔沃汽车设计的转型。

  沃尔沃XC60是沃尔沃公司最新推出的都市豪华SUV,在北京车展上的亮相也是其亚洲首发。全新沃尔沃XC60的配置表里最引人注目的是城市安全系统CitySafety,这种独特的安全系统能帮助司机减轻甚至避免在市内交通拥挤时所经常发生的低速碰撞和追尾事故。这对于大多数苦于城市拥挤交通的司机来说,不啻为一个福音。

  据悉,沃尔沃XC60装备285马力的6缸涡轮增压T6发动机,并配备具有即时牵引功能的全轮驱动系统。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