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 > 展车新闻

北京车展展车亮点 以一当万的"导弹部队"

   幻影轿跑:亚洲首发

  劳斯莱斯全新幻影双门轿跑车参加车展,这是该车首次亮相亚太地区。该车型是幻影系列中最以驾驶员为本的车型。据悉,幻影家族全系列车型首次在亚洲车展上亮相,为本次车展特别定制的幻影加长版和幻影软顶敞篷车也参展。

  该款双门轿跑车继承了幻影家族的优质基因。6.75升V12发动机可以提供强大动力,最大功率输出达到460bhp,最大扭矩为720Nm,是长途旅行的完美选择。这款发动机采用了强力低扭矩low-down技术,使新车型能够在5.8秒间轻松完成0至100公里/小时的加速,并持续快速攀升至250公里/小时的最高电子限速值。

  宾利GT极速版:旋舞京城

  车展上,英国顶级豪华车品牌宾利将再次携旗下3款名车出席,包括集时尚和运动于一身的宾利GT极速版(GTSpeed)、经典雅致的ArnageRL(隔屏版)以及最受欢迎的欧陆飞驰(ContinentalFlyingSpur)。其中,GT极速版为首次正式亮相中国。

  首次在国内亮相的GT极速版双门超豪华轿跑车为欧陆GT的升级版,是宾利汽车有史以来最强劲的车型,具备610匹马力的W12发动机产生的扭矩可比标准的欧陆GT高出15%,马力则增加了9%,最高时速更可达326公里。

  布加迪卫航16.4:传奇跑车

  北京车展上,全球最富创意的高性能超级跑车布加迪卫航16.4无疑是最闪亮的“明星”之一。日前,布加迪与上海宾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正式签约,授权其成为布加迪的中国汽车总经销商,代表着布加迪首次开启在中国市场的销售之路。

  全球限量生产300辆的布加迪卫航16.4是有史以来最让人振奋、技术上最成熟的量产车。它的动力规格为1001匹马力、极速每小时407公里、扭矩1250Nm/2200rpm、16气缸4涡轮增压发动机及全时四轮驱动。最强的动力规格及技术创新,将加速表现推到极致:时速0至100公里仅2.5秒。比卫航16.4加速速度更快的是它的制动系统,由时速100至0公里刹车只需2.3秒。

  GTS跑车:最快的玛莎拉蒂

  北京车展上,玛莎拉蒂率领旗下众多力作亮相,包括GT跑车(GranTurismo)和Quattroporte总裁系列自动变速箱车型,而风头最盛的,无疑要数刚刚于3月日内瓦车展惊艳全球的最新力作玛莎拉蒂GTS跑车(GranTurismoS),这是该车在中国首展,也是在亚洲的首次亮相。

  玛莎拉蒂GTS跑车采用了440马力4.7升的V8发动机和配备快速MC-Shift换挡模式的电子变速箱,两者呈“Transaxle”驱动桥分布(前置发动机、后置变速箱)。车辆从0到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仅为4.9秒,最高车速达295公里/小时,堪称玛莎拉蒂所有车型中速度最快的一款。另外,该车配备玛莎拉蒂与Brembo公司联合开发的高性能制动系统,采用的前轮碟式制动器运用了复铸技术(将铸铁和铝进行复铸),辅以铝制单体6活塞制动卡钳,以保证最佳制动性能。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卫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