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进口新车

沃尔沃C70 2.4i即将登陆 指导价58.8万元

  沃尔沃(Volvo)汽车近日再次透露,充满个性的运动车型———硬顶敞篷跑车C70 2.4i也即将登陆中国市场,即日起在全国接受预订,市场指导价为58.8万元。

  去年3月首次引进C70 T5后,迄今C70已经在中国硬顶敞篷跑车细分市场中站稳脚跟。

现代的北欧豪华设计、实用的功能性以及收放自如的三折式硬顶、顶级的安全性使C70成为同级车中的佼佼者。这次引进的C70 2.4i配备2.4升直列5缸自然吸气式发动机,最大输出170马力(125千瓦),最大扭矩230牛·米,配合5速自动变速箱和DSTC系统,标配16寸马牌铝合金轮毂,给驾驶者带来无限激情。

  此外,C70 2.4i还装备电子气候控制、空气质量控制、智能驾驶信息系统、带记忆功能电动座椅以及8喇叭6CD高性能级音响等豪华配置,同时还可选装17寸轮毂、盲点信息系统和尊贵级音响系统,以满足顾客对于豪华车的挑剔眼光。

  安全方面,沃尔沃独有的头颈部保护系统、带车门充气帘的侧撞保护系统、防翻滚保护系统和预紧式安全带等都是标准配置。美国公路安全保险业协会(IIHS)曾授予C70“顶级安全奖”,足以证明其在安全性方面的领先地位。

  沃尔沃 C70是一款三折式硬顶的四座敞篷跑车,可伸缩的硬顶顶篷打开或全部合上只需不到30秒钟,很好地把敞篷车和双门跑车概念合二为一。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