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即将上市

比亚迪自动挡F3R计划五月上市 售价9万内

  在新车F6订销量持续走高、成熟车型F3稳居月销万辆的强力助推下,比亚迪全系列产品销量飙升。而比亚迪汽车推陈出新的步伐也没有停止。


[比亚迪F3R 5.98-8.18万][配置][试车][油耗][社区][经销商报价 5.38万起]

  记者从比亚迪汽车了解到,为了进一步拓展两厢车市场和提升销量,比亚迪计划推出F3R的自动版,这款车型也将在北京车展上展出。

  比亚迪汽车总经理夏治冰透露,自动版F3R的售价将在9万元以内,并且计划下月上市。

比亚迪F3R
比亚迪F3R
比亚迪F3R
比亚迪F3R
比亚迪F3R
比亚迪F3R
比亚迪F3R
比亚迪F3R

  据悉,比亚迪F3R自动版拥有长4325mm、宽1705mm、高1490mm的车身,连同长达2600mm的轴距,营造出两厢中级家轿中最为宽绰舒适的内部驾乘空间。F3R自动版排量为1.6L,搭载了以高功率低油耗著称的三菱4G18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00kW,最高车速可达170km/h,而且其百公里经济油耗仅5.1L。此外,与之匹配的日本原装进口变速箱,使行车更为平稳、驾乘更加舒适。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