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 > 展车新闻 > 合资/国际企业新闻

曝 2008北京车展 菲亚特绽放极色意大利

  2008年北京国际车展,菲亚特延续去年“最佳展台”的创意设计理念,同时极力还原意大利三原色,多姿多彩的极色世界是菲亚特今年车展的主题。展台建筑风格贯穿菲亚特“Stylish, Simple, Surprising, Speedy, Smiling”(简洁、速度、风格、惊喜和亲和)的品牌精神,向观众展现了意大利国宝级汽车品牌的极致魅力。

  从为首的绿色环保概念车Panda Aria,极简主义的白色菲亚特500,自然主义姿态的天蓝色Linea,复古经典宝石红Bravo,到深蓝色全球畅销动感车型Grande Punto,配以纯白墙体和镜面地板,时尚明艳的红点缀错落其间,犹如纯色世界中律动的一抹亮彩光影,洋溢着浓烈的意大利热情。流畅、明快的展台布置,尤其是白色墙面、地面和天花板,恰到好处地跳跃出菲亚特的红色LOGO,弧线和圆形的精确配合,整体协调,视觉效果显著,也让展台亲和力十足。同时展台上的温馨吧台,展台中心地带放置的“宜家”风格的布艺沙发,白色墙壁展示窗内的合金车轮和各种精致装饰,使得菲亚特展台在时尚跃动中也散发出温馨、恬静和亲密。难得的是菲亚特的模特和礼仪小姐的整体造型,如简洁风格白框太阳眼镜、金色圆环首饰、镂空花纹环状耳饰、银色为主的摩登衣裙,也与整体展台、展车的风格搭配的十分和谐,更增姿添色。

  在以白色为主色调的展台上,菲亚特红色新LOGO更是熠熠闪光,它源于1931年—1968年期间菲亚特汽车车身前的盾形车标,红宝石背景下突出的“FIAT”四个字母被垂直拉长,并被圆形铬金属框架包围。该车标三维视觉效果和现代科技感强烈,表现了汽车技术、意大利设计、动感以及鲜明个性完美融合的理念,也是菲亚特在这个充满变化、活力四射的新时代,向世人表明他们并不满足于过去取得的成绩,勇敢面对未来、不惧挑战、阔步前进、开拓创新的新标志。

  豪华的阵容,明丽的炫色,极具现代、时尚、经典风格的国际A级车展布置,排除一切夸张和冗余的元素,恰如其分地勾勒出了极色意大利的时尚线条。菲亚特带给2008北京车展的观众是一场超乎意料和异常惊喜的视觉盛宴,让每个光临菲亚特展台的人都犹如置身于汽车艺术的舞台和殿堂。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