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搜狐汽车评论 > 热车酷评

凯越变身 称专卖企业中层干部和私企业主

  多次获得国内轿车销量冠军的凯越轿车将迎来全新变化。4月12日,上海通用举行“别克•未来”专题活动,其间透露新凯越全新设计理念:新车不仅具备别克家族性特征,更加入多项豪华配置,上海通用称焕然一新的新凯越将专为中层经理人和私企业主打造。

  据悉,新凯越三厢轿车共有7款,包括5款1.6L和2款1.8L车型,预计5月底与消费者见面,并将全面替代原凯越三厢车。行业人士分析,作为国内最畅销的轿车之一,厂商没有采用试探性做法,老款和新款并行销售,而采用全面替代的方式,充分体现厂商对新凯越的信心,全面豪华升级后的新凯越,在定价方面应该充满惊喜。

  上海通用官方认为,企业中层经理人和私企业主的用车需求表现为理性、实用、体现品位。记者在现场发现,新凯越的各种设计似乎都在努力满足这个群体需求。此前,老款凯越公商务形象已在企业中级管理人员中形成“定势”。

  上海通用副总经理刘曰海表示,多项跨档次配置的引入使新凯越拥有更豪华的感官体验。大灯、车身、腰线均有较大改变,前脸改用3D直瀑式隔栅,多个U型设计,使其与别克中高级车君越,高级车林荫大道等车型的前脸惊人相似。

  而在配置方面,新凯越引用豪车凯迪拉克,中高级车君越多项正在使用的高科技术。如远程发动机启动功能,车主可以在离车50米外启动发动机,让车辆自行调节温度。还有倒车实景显示,覆盖980个城市的智能语音导航系统,同级车中第一个装备了豪华高档车才有的E-TOUCH多功能旋钮等等。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