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昂首跨进国Ⅳ门槛 新利亚纳北京开始铺货

  日前,记者从昌河铃木获悉,满足国Ⅳ标准,于3月24日在珠海上市的VVT新利纳已正式向北京地区经销商供货。未来几天内,新利亚纳车迷们可在北京地区各昌河铃木经销商处真实接触到这款期待已久的高性价比轿车。据介绍,目前价格从8.76到10.66万元,有多款车型,多种颜色可供选择。

  北京慧达服务站销售人员告诉记者,自上市以来,慧达服务站每天都要迎来大量的咨询顾客,接听几十个问询电话。车迷们对新利亚纳的关注热情远远高出当时对利亚纳的关注度,这主要得益于新利亚纳采用VVT技术的发动机,以及在外观内饰方面的多处升级。

  北京亚市某资深销售顾问指出,汽车的排放标准与其发动机技术密切相关,新利亚纳之所以能跨进国四门槛,获得进京许可证,搭载了采用VVT技术的发动机是关键所在。

  据介绍,VVT技术即发动机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是近些年来被逐渐应用于现代轿车上的一种新技术,目前已被应用到本田雅阁、丰田花冠、马自达6、宝马325等中高端车型上,在经济型家轿中则并不常见。而新利亚纳搭载了采用国际领先的VVT技术的1.6升M16A铃木发动机,进一步提升了利亚纳系列产品的品质和档次。

  记者了解到,VVT新利亚纳搭载的M16A发动机是日本铃木公司在充分考虑中国市场和使用环境后特制的发动机,由于采用 了VVT可变正时气门技术,VVT新利亚纳将动力性和经济性结合得更加完美。在发动机功率由原来的70KW提高到现在的80KW,扭矩由原来的135 N•m/rpm提升到现在的144 N•m/rpm的条件下,VVT新利亚纳的油耗进一步降低,手动挡60公里匀速百公里经济油耗仅为4.45L,环保排放也同步升级到国Ⅳ排放。

  另据了解,除了发动机等核心技术的改进,VVT新利亚纳还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对产品进行了多达15项的升级,时尚度和性价比皆有大幅提升。据慧达服务站销售人员介绍,不少年轻消费者十分喜欢时尚抢眼的木莓紫红和日光褐红的新利亚纳,而配备了USB接口兼容MP3输入功能的CD音响设备后,新利亚纳的实用性也大大增强,更能满足不同年龄层用户的多种需求。

  行业人士分析,近两年,在国家相关政策的大力扶持下,小排量及经济型轿车逐渐迎来了良好的发展机遇,然而,随着国Ⅳ标准出台,部分小排量及经济型轿车再次接到了新考题。今年,包括吉利、奔奔、夏利、雨燕在内的部分车型因升级成本和技术难度过高而不得不退出北京市场。国Ⅳ出台已使小排量及经济型轿车市场的格局发生了微妙变化。此次VVT新利亚纳登陆北京,无疑也将给北京的经济型轿车市场带来一定冲击。据其预测,随着新利亚纳陆续在北京地区到货,经销商有望迎来一个预订热潮。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