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深圳汽车经销企业打造经典老店旺销单店







  凡是不朽的皆为经典的。上个世纪末深圳出现了第一批汽车经销企业,正是在这批拓荒者的带领下,深圳汽车行业发展到今天这样葱葱郁郁的景象。大浪淘沙,当年的先行者在经历优胜劣汰行业竞争后,如今已成长为业界典范与行业砥柱。他们以历竞千帆宠辱不惊的姿态继续引领着深圳汽车行业,他们离“老”字可能还有距离,但的确已成经典。当然,那些在销售成绩上取得非凡成就的旺店更是值得我们欣赏与继续期待。

  中汽南方机电设备公司

  深圳中汽南方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隶属于深圳中汽南方投资集团,是英国Jaguar捷豹、英国LandRover路虎、瑞典Volvo沃尔沃全球三大顶级汽车品牌在深圳市授权经销商。

公司致力于为深圳市内高端客户提供集销售、售后服务、配件供应、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的全球统一标准高品质专业服务。同时为客户提供捷豹、路虎、沃尔沃丰富车系的选择服务,包括全新运动豪华轿车捷豹XF、捷豹XJL皇家加长版;全新路虎神行者2、路虎发现3、越野车之王路虎揽胜、揽胜运版及全新沃尔沃C30、S40、C70、S80、XC90 ,丰富的产品线为客户提供了全方位、个性化的选择空间。

  风神汽贸

  作为东风日产在深圳的重要经销商,风神汽贸拥有遍布深圳各区的5个东风日产4S 专营店、10个二级网点,通过完善的经销服务网络体系为五万余名风神车友提供服务。同时旗下还兼营二手车置换业务与汽车租赁业务,风神汽贸在不断发展的同时,牢固地树立了自己的经营理念:技术的日产、服务的风神。特别是近两年来,风神汽贸一手抓经营、一手抓管理,通过不断开拓市场,制定灵活创新的市场经营策略,提高公司运营效率,使得业绩急剧增长,2007年更是创造了年销售超过10000辆的骄人业绩。风神汽贸新近热推“置换天籁送全保,最高优惠3万元”的活动,为鹏城消费者提供了购买天籁的最超值选择。

  京粤汽贸

  深圳市京粤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11月,并迅速从一家规模不大的专卖店完成了华丽转身,在红树湾畔鹏程宝建立了一家大型4S店,于2005年6月26日正式对外营业,并成功实现了克莱斯勒&JEEP产品的全系经营。2007年通过京粤人的努力,旗下克莱斯勒&JEEP产品位居全国销售前10的优异成绩,售后维修客户满意度达到全国领先,并荣膺克莱斯勒/JEEP金融服务零售按揭贷款年度冠军、配合比第一名,深圳地区优秀经销商,深圳地区诚信经销商等多项深圳地区服务销售优秀成绩。2008年深圳京粤将以“专业、创新、稳重、责任”为公司理念,继续打造克莱斯勒车系的“经典老店”。

  旺销单店

  南方丰田

  深圳南方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深圳市中汽南方投资有限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经日本丰田、一汽丰田双资格认证,是集丰田汽车销售、售后服务、零件供应及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的丰田汽车4S专业服务中心。2002年5月公司按照日本丰田全球A级站点标准兴建,总营业面积11000平方米,其中有1200平方米的汽车展示厅,600平方米的会员俱乐部。目前南方丰田在全国丰田授权4S经销店中销售业绩名列前茅,连续多年成为深圳丰田品牌销售冠军。自开业以来服务质量在广大客户中获得一致好评,其中汽车维修水平更是在业内独占鳌头。

  旺销单店

  金诺得汽贸

  深圳金诺得公司目前已建立了完善的营销体系,分销网络遍布深圳及周边地区。金诺得公司华南4S店是江淮公司设立的全国第一家瑞风商务车特许专营店,服务设施齐全,特设面积5000平方米的销售展厅和维修车间。公司在全国100多家瑞风专卖店中销量保持在前三名。其中在2001、2002、2003年度,销量位居全国榜首。目前华南4S店平均每月销量达到80辆。金诺得公司在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配件管理、信息反馈方面建立科学的管理体制,为客户提供销售、维修及配件供应等“一条龙”服务,金诺得公司员工本着“热心、耐心、诚心、爱心、关心”“五心”的服务理念,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完善的服务。

  北方汽车

  北方汽车目前在深圳市区、宝安区、龙岗区共设有四个四位一体的奇瑞销售服务中心,一个福田汽车销售服务中心,三个福田汽车直营店,专业销售奇瑞、福田系列汽车,实行标准化连锁经营,同时能提供完善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旧车置换,代办机动车年审、保险等“一站式”服务。即将隆重开业的“深圳市北方鹏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北方汽车全力打造的另一家全新奇瑞4S店。北方汽车成立至今以市场发展战略为依托,不断调整经营思路,一直致力于在汽车行业里走多元化、专业化发展的道路,在汽车销售服务模式、汽车销售市场管理、运输车辆检测等方面积累和总结了丰富的实践经验。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莱斯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