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东风日产特约 > 冠军品牌哈飞-2008北京车展

详解哈飞路尊小霸王

   哈飞路尊小霸王是在哈飞民意II代系列乘用车底盘的基础上进行重新造型而设计开发的一款新型乘用车。性能稳定、安全性高。

  内饰:车内空间以米色为主,宽敞而明亮。座椅柔软舒适,能充分包裹支撑乘坐者的身体。

中央控制台的功能设计简洁明了,操作便捷,大的弧形特征曲线为整体造型注入了更多时尚的元素。

  外形:整体造型动感时尚,很多细节造型摆脱了微型车的固有形象。前脸采用大面积的一体式通风格栅配以夸大的格栅条设计,简洁有力。车灯造型时尚,凸起式转向灯最大程度的加大了转向指示的可视范围。侧车身的特征凹线贯穿整个后车身,张力十足,即加固了车身强度又在造型上突破了现有车型的整体贯穿式腰线设计,成为整车设计的一大亮点。

  1. 整车强度经CAE分析和优化,安全性和可靠性满足各项国家标准要求并处于同类车领先水平。

  2. 全车采用阴极电泳底漆,具有一流的抗腐蚀能力。

  3. 宽敞的内部空间给乘员带来舒适的感受和极大的储物能力。

  4. 滑动式中门及上掀式尾门结构,使车门开启方便,门洞空间大,便于人员及货物进出。

  5. 侧门高强度防撞杆结构使碰撞安全性大大提高。

  6. 高、低档内饰不同配置迎合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具有广泛的消费需求。

  7. 后侧围内饰带有杂物盒,对空间更好利用的同时也为乘员提供了储存杂物的方便。

  8. 后排座椅采用了快捷锁,具有折叠翻转功能,大大增加了载货空间。

  9. 座椅面料颜色给人以稳重,大气的感觉,触觉柔和,乘坐舒适

  10. 座椅侧面支撑力适中,长时间驾驶不容易让人感觉疲乏。

  11. 新颖的外形、镀铬前格珊,使整车外观亮丽,动感无限。

  12. 新型仪表板造型时尚、更多杂物箱、使用更方便

  13. 多种可选装配置满足不同用户需求。

  14. 选用175/65R14轮胎,增大最小离地间隙,提高通过性。

  15. DA465QA-1A发动机是在DA465Q-1A发动机基础上通过提高发动机压缩比,优化发动机进、排气系统,优化发动机配气相位,应用减磨设计而开发的一款动力性强、油耗低的小排量发动机。DA465QA-1A发动机达到国IV排放标准,其最大功率达到46kw,最大扭矩达到90 N•m。该机与其它同类发动机相比具有大功率、低油耗、低噪声等特点。

  16. 增加高位制动灯,提高整车安全性

  17. 浮动触点式方向盘喇叭按键,操作更方便

  18. 后悬架采用加强钢板弹簧,超强耐磨钢板弹簧吊耳衬套

  19. 遥控中央门锁

  20. 四门电动玻璃升降器

  21. CD(四扬器)

  22. 数显收音机(带音频输入口)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