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东风日产特约 > 冠军品牌哈飞-2008北京车展

详解哈飞赛豹V系

  哈飞赛豹V运动型轿车源于航空企业,质量上乘,经济耐用。

  1、赛豹V安全性。

  赛豹V采用不等厚钢板技术,以及四门防撞钢梁,加强的驾驶舱的设计方式,通过欧洲所有现行安全法规要求。

  四轮盘式制动器,配以LFC、MSC、MI等最新控制技术升级进口的ABS(带EBD)系统,使制动效果更佳,操作更舒适。

  双侧电子式安全气囊,配以预锁紧的安全带,使得突发正面碰撞对前排乘员的保护达到最优化。

  2、赛豹V运动型风格。

  赛豹V获得汽车风云榜最具民族影响力运动型轿车:具有运动型外观,跑车式内饰、高安全性、符合欧洲安全标准的一款车,采用了很多高中档轿车的装备系统,领先同级竞争对手。

  3、赛豹V强劲动力。

  赛豹V匹配三菱最新技术1.8升动力,最大功率达100kw,最大扭矩达到165N.m,而整车整备质量仅1225kg,使单位质量的动力获得了最大的提升,1.8升发动机采用了双峰输出动力方式,使起步、爬坡及超车都有富足的动力,运动而富激情。

  4、赛豹V良好操控性能。

  赛豹V采用三菱技术液压助力转向系统,无论低速还是高速性能,恰到好处,操控得心应手,配以四轮独立悬架(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使剧烈运动车身稳定程度达到最佳。离合助力加之制动助力,使驾驶操控变成体验性能的享受。

  5、赛豹V舒适驾乘。

  赛豹V内部空间宽敞,身高1.85m的乘员也绰绰有余;后备箱达到500升容积,载货更多,更方便;多功能储物及多项智能科技的应用,更使驾乘成为一种享受(储物功能、后备箱电开启、全自动空调及后座椅空调通风、油耗显示功能、CD播放器及6喇叭扬声器);利用噪音控制系统对整车全面优化,更加享受跑车快乐。

  6、赛豹V智能化科技应用。

  赛豹V采用高端轿车才采用的蓝牙技术,使驾驶更加安全;全新防夹双模式自动天窗;采用全车电气线路的CAN总线集成控制,易于实现电气元件之间的数据公用性和抗干扰性。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