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天籁亮相

骊威 超凡空间感开放感,带给您非凡的舒适体验

   超凡的空间感和开放感,带给您非凡的舒适体验。 同级别中最宽大的便利行李厢,配合后排座椅灵巧调整,满足多种功能需求。

骊威
骊威

  大气而不失动感,为随意转换工作与生活角色提供更多可能,让您自由出入各种场合。 NISSAN LIVINA

  骊威――“全时多能轿车”,是一款足以兼顾工作与生活的全新车型。拥有大气的造型、宽敞舒适的室内空间、超越同级车的宽大行李空间,全面超越现有的轿车功能。

内饰
内饰

  宽大行李厢空间,容积高达383升,即便不放倒后排座椅也能轻松摆入两个大尺寸行李箱。同时搭配后排座椅的灵巧调整,更可自如调整至1548升,各种大件行李、异形物品也能随意装载。独具匠心的内部空间设计,前排、后排,都拥有宽大的头部及肩部空间,无论身处车内何处,都能感受礼宾级的舒适待遇。

  俊朗大气的前大灯、动感的矩阵前格栅彰显不凡气势,一气呵成的流线型外观设计大气而不失动感,为随意转换工作与生活角色提供更多可能,方便您自由出入各种场所。

  NISSAN骊威传承了日产其它畅销车型(TEANA、TIIDA、SYLPHY及GENISS)“Modern Living概念”的设计理念。

 

  全新开发的全铝合金1.6升HR16DE发动机,采用航空轻量铝合金制造技术,扭矩、功率、燃耗经济性三者均达最佳匹配,采用偏置式曲轴设计,最大限度降低活塞摩擦,使动力输出更加强劲,同时更加省油。低污染的高燃烧率及特别环保设计,确保了在环保方面的领先地位,排放符合欧Ⅳ标准,带来和谐的优良行驶性能。

  NISSAN骊威由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生产。

(责任编辑:李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