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东风日产特约 > 展车新闻

炫得你尖叫 揭秘车展4款顶级汽车奢侈品

  2500万元,北京车展上顶级豪车之最

  世界顶级奢侈品品牌正在敲开中国的大门。安永研究报告显示,2009年至2015年,中国奢侈品销售额年增长率将达10%左右,在全球奢侈品市场中逐渐占据举足轻重的地位。

  随着在北京、上海举办的顶级时尚奢侈品行业峰会和展览等,世界顶级奢侈品接踵而至,并成为人们耳熟能详的品牌。作为全球A级车展之一,2008北京车展也成为了一次汽车奢侈品的展示,正因如此,身价超过2500万元的天价跑车——布加迪威龙将在中国大陆首次亮相。紧跟其后的不乏迈巴赫、劳斯莱斯、宾利、世爵等世界顶尖级豪车。下面,我们来看看四款炫得可以让你尖叫的奢侈品。

  布加迪 2500万元威龙

  还有什么比成为北京车展史上最贵豪车这个身份更加吸引人?

  虽然法国超级跑车品牌布加迪对中国市场来说是一个陌生的品牌,但并不妨碍其旗下新车成为中国车市最耀眼明星。在本届北京车展上,2500万元的布加迪威龙将首度亮相,成为北京车展史上最贵的新车,也是唯一一款超2000万元级别的新车。

  资料显示,这款车在海外售价达110万欧元。今年上海、北京、深圳将出现这款车,全部以订单方式销售。布加迪计划今年向每家店投放2部新车。可以相信,布加迪此次将夺去法拉利去年在上海车展的风头。

  迈巴赫 1400万Landaulet

  对汽车品牌有所了解的人都知道,迈巴赫是梅赛德斯-奔驰旗下的超级豪华车品牌,它融汇了汽车工业最顶尖的设计理念和创新科技,占据着汽车工业金字塔顶端的位置。目前在产的迈巴赫车型,分别是57、57S、62和62S四款。其中,售价为人民币600多万元的迈巴赫62是中国消费者比较熟悉的车型,也是之前盛传会亮相此次北京车展的型号。

  不过,很显然梅赛德斯-奔驰对本次北京车展的重视程度大大超过了中国媒体的预计。因为此次将要亮相北京的,是迈巴赫家族中身价最高的车型——Landaulet!

  Landaulet的原义是“活顶四轮马车”,它的设计理念源自于经典的迈巴赫敞篷车,该车曾是梵蒂冈教皇的座驾。令人感到有趣的是,这款不可思议的顶级豪华车的确带有一些“活顶马车”的设计诉求,比如前后座舱分开和后排车顶打开等。

  但是毫无疑问,售价高达1400万人民币的Landaulet绝对是将“奢侈”和“尊贵”做到了极至。甚至有人感叹道:Landaulet的奢华已经超出普通人的想象范畴!

  劳斯莱斯 600万幻影Coupe

  在北京车展开幕之前,英国豪华车品牌劳斯莱斯也公布了豪华参展阵容——刚刚在日内瓦全球首演的幻影Coupe双门轿跑车,将来北京正式和中国的车迷们见面。

  在外形上,幻影Coupe和先前的101EX没有太大的差异,包括金属质感处理的A柱以及引擎盖等特色,都完整移植到量产版的幻影 Coupe上。而在整体的造型部分,虽然幻影 Coupe传承了幻影车系在设计上的独特元素,但却同时展现了双门跑车的动感与霸气,成为现行劳斯莱斯旗下的车款中相当具有个性的一员。

  幻影Coupe所搭载的动力单元,是和幻影车系其它成员相同的6.75升V12引擎,可输出453匹的最大马力。尽管数据惊人,幻影Coupe拥有同级距车款中最优异的燃油经济性,而和幻影车系中先前推出的Drophead Coupe敞篷车型相较,更有25%的进步。

  除此之外,幻影Coupe由铝合金所打造的底盘结构,不论在刚性与轻量化上,都有相当优异的表现,对车辆操控也有正面帮助。

  这款车预计国内价格600万元以上。

  宾利 GT极速版

  作为英国顶级豪华车品牌,宾利将携旗下三款名车出席本届车展。集时尚和运动于一身的宾利GT极速版(GT Speed) 将首次正式亮相中国。同时展出的还有经典的雅致Arnage RL(隔屏版),以及最受欢迎的欧陆飞驰(Continental Flying Spur)。为表示宾利汽车对中国市场的关注与支持,宾利汽车全球主席也将首次亲临中国,为宾利GT极速版隆重揭幕。

  首次在国内亮相的GT极速版更充分体现了宾利品牌精髓的另一面——激情与冒险的运动精神。宾利汽车曾经囊括六届勒芒24小时耐力赛冠军,这段辉煌的运动史也为宾利轿跑车的发展画上辉煌的一笔。GT极速版双门超豪华轿跑车是欧陆GT的升级版,是继双门四座轿跑车欧陆GT在全球创造销售与口碑双重成功之后的又一杰作。它是宾利汽车有史以来最强劲的车型,具备610匹马力的W12发动机产生的扭矩可比标准的欧陆GT高15%,马力则增加了9%,最高时速更可达326公里。

  展车890辆,

  7款全球首发

  本报长沙讯 2008年,绝对是北京值得纪念的一个年份。奥运之火首次在北京点燃,而北京车展也伴随着中国汽车发展的脚步,进入第十季。

  2008年中国车坛最大盛会——第十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进入最后倒计时,4月22日至28日,本届车展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以“梦想·和谐·新境界”为主题,此次参展商共计2100余家,堪称历年之最。

  两年一届、定期举办的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从1990-2006年共举办了九届。本届车展是北京车展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将使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的全部8个室内展馆,室内展览面积10.6万平米,展会总展览面积超过18万平米,创下亚洲和国内汽车展览会的新记录。

  与此同时,国内外各公司参展展品也异常丰富,展出车辆由首届的240辆增加到本届的890辆,其中本次展出的概念车达55辆,国际品牌全球首发车7款,亚洲首发车24辆。上百辆国内外新车利用本次车展将在中国首次亮相。

  届时,来自德国、意大利、荷兰、英国、捷克、日本、美国和中国等18个国家和地区的厂商将参加展出,其中包括225家海外厂商和1800余家国内厂商,共计2100余家。本届北京车展国内外乘用车、商用车、汽车零部件、汽车服务用品在同一场地同时展出,是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国际汽车业盛会。

  另据了解,本届北京车展将在E4号馆集中展示全球顶级的豪华车。包括宾利、兰博基尼、布加迪、法拉利、马萨拉蒂、保时捷、劳斯莱斯、世爵等顶级豪华改装轿车,观众能在一次国际车展上,近距离欣赏到如此众多的豪华车品牌的梦想,将在北京车展上得以实现。

  据介绍,本届车展汽车零部件展区面积达六万平方米,参展规模同样突破了历届之最。参展展品涉及汽车动力系统、底盘系统、车身总成系统、电器总成系统、汽车附件、汽车维修检测设备、汽车装饰件及汽车用品等。

  此次零部件展有超过15个国家及地区的300家境外汽车零部件厂商参展,其中德国、西班牙、韩国及日本组织了庞大的国家及地区展团亮相本届车展。境内零部件企业参展热情同样高涨,东风汽车公司、上海汽车工业集团公司、北京汽车行业协会、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中国南方工业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等将组织旗下零部件企业联袂参展。初步统计,大小零部件商约有1500家亮相车展。记者喻志科

  ① 迈巴赫Landaulet,迈巴赫家族中身价最高的车型。

  ② 集时尚和运动于一身的宾利GT极速版(GT Speed) 也是首次正式亮相中国。

  ③ 劳斯莱斯幻影Coupe双门轿跑车,刚刚在日内瓦全球首演,此次在北京车展露脸,是其在亚洲首发。

  ④ 2500万元的布加迪威龙是北京车展史上最贵的新车。

  

(责任编辑:刘杰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赛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