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全新凯迪拉克CTS售价公布 36.8-54.8万元

  今日,上海通用汽车正式宣布了豪华运动轿车全新凯迪拉克CTS的价格。全新凯迪拉克CTS包括3. 6L旗舰版、3. 6L运动版、2.8L豪华版和2.8L舒适版四款车型,定价分别为54.8万元、44.8万元、41.8万元和36.8万元,即日起在全国凯迪拉克品牌授权销售服务中心正式销售。伴随着价格的正式公布,全新凯迪拉克CTS也迎来了首位车主——飞人刘翔。作为全新凯迪拉克CTS的代言人,刘翔从上海通用汽车副总经理孙晓东先生手中接过了车钥匙,这款为他特别定制的金色全新凯迪拉克CTS,将成为他今后征战田径赛场的专属座驾。



  一个月前刚刚在深圳发布的全新凯迪拉克CTS,完美诠释了凯迪拉克品牌“艺术与科技”的设计理念,以引领时尚的运动外观设计、纯正手工的内饰艺术、高效精准的动力操控以及前沿的科技配备,充分体现了凯迪拉克独有的“瞩目风范”和“震撼表现”。全新凯迪拉克CTS更凭借一系列领先同级的产品优势,树立起豪华运动轿车的新标杆。傲视群雄的3.6升SIDI全铝双模智能直喷发动机,实现了同级中最大的功率输出310匹(229千瓦),和6.3秒的百公里加速。

凭借同级最大的2880mm轴距与加宽50mm的轮距,覆盖车顶面积70%以上的全景观双层天窗,全车系标配的主动转向式氙气大灯(AFL),以及18英寸铝合金镀铬轮圈,全新凯迪拉克CTS全方位引领了新一代豪华运动轿车动感、科技和时尚的全球发展趋势。

  作为上海通用汽车“绿动未来”产品战略里重要的一款发动机,全新凯迪拉克CTS搭载的SIDI全铝双模智能直喷发动机集中展现了“更好性能、更低油耗、更少排放”的科技优势。这款获得世界十佳发动机大奖的SIDI发动机,也将在北京车展上,与凯迪拉克品牌另两款高科技的动力系统:“双模式”强混合动力和E-Flex氢燃料电池系统,共同构筑起凯迪拉克品牌动力科技的制高点。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