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自驾出游

花样春日花样京城 2008春日赏花攻略

  赏花地之一:恭王府

  海棠花姿潇洒,花开似锦,自古以来是雅俗共赏的名花,素有花中神仙、花贵妃之称。


  恭王府海棠是一绝,花开之日,满眼都是娇艳和嫩红。溥儒居住时,每年春天请友人赏海棠,即席分韵作诗。“澄怀撷秀”位于恭王府花园西北部,为面向水池而建的一组建筑。屋前有海棠数株,每年暮春海棠花开,到此赏花,故又名“海棠轩”。

  最佳赏花时间:3月底开始

  票价:20元

  乘车路线:13、107、111、118、701、810、823、850、850支路公交车直达。

  赏花地之二:元大都遗址公园

  元大都遗址公园内有“海棠花溪”,种植了西府海棠、贴梗海棠、金星海棠、垂丝海棠等十多个品种、2500余株海棠树。这里是城区内最大的海棠林。元大都公园的海棠花节是与香山植物园的桃花节、玉渊潭的樱花节并称的北京春天的三大花节之一,自1998年开始,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十届。

  最佳赏花时间:3月-4月

  票价:免费

  乘车路线:大都城垣遗址公园(海淀段)景点分布在西土城和北土城。其中的城垣怀古、蓟门烟树、铁骑雄风景区在西土城段,公交车392、375、902路可达;蓟草芬菲、银波得月、紫薇入画、大都建典、水关新意、鞍缰盛世、燕云牧歌等景点分布在北土城段,公交车22、38、331路可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