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首月销量可望破万 悦动刷新新车热卖记录

  在北京国际车展来临之际,各种新车纷纷密集上市。对于这些新车,市场反应究竟如何?日前,从北京现代传出消息,其08年战略性车型“ELANTRA悦动”自4月8日上市以来,就全面快速热销,目前全国范围内销售量已超过5000台,预计首月销量可望突破万辆。这一成绩远远超越了去年六月上市的畅销车卡罗拉,再度刷新了中级车市场新车热销的记录。

  预计首月销量过万辆


[Elantra悦动 9.98-12.98万][配置][试车][油耗][社区][经销商报价]

  “尽管我们早就预计到ELANTRA悦动的市场反应将会很好,但是如此快速热销多少还出于我们的意料之外。”北京现代的一家特约连锁服务店——京汉新港的一位负责人喜不自胜地对记者说:“ELANTRA悦动上市第一个星期,仅仅我们的一个店,就完成了22份订单!”而在多家北京现代4S店现场,记者也看到,“ELANTRA悦动”无一例外是关注的焦点,很多人来预约试驾,和销售洽谈购买细节。

  而据北京现代官方透露, “ELANTRA悦动”在4月8日上市后仅一周,就已斩获了5000份以上的订单。按照这一态势, “ELANTRA悦动”首月销量极有可能突破一万辆。

  据悉,月销量突破万辆,卡罗拉花了约半年时间,去年7-10月的月单月销量一直在7000—8000辆之间。这意味着,“ELANTRA悦动”销售将可能刷新新车上市过万销量时间最短记录。

  综合优势让用户毫不犹豫出手

  任何一款热销车型的出现,都有其必然的因素。据业内人士分析,“ELANTRA悦动”的定价具有明显优势的同时,与卡罗拉、福克斯等其他细分市场热门车型相比,在动力与安全性能上毫不逊色,而空间与外型设计上则更为抢眼。

  此外,对于目标市场的精准拿捏,也为“ELANTRA悦动”的市场表现,起到了立竿见影的支持。据北京现代官方表示,“ELANTRA悦动”的目标消费者,年龄在25-35岁之间,是企业中的高层管理者,追求个性和时尚,是目前国内C2级汽车消费市场的中坚力量。因此,凭借时尚的外观设计、宽大舒适的驾乘空间、经济环保的动力系统以及无微不至的安全配置,“ELANTRA悦动”在各项卖点上都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因此在价格还未公布时,便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

实拍Elantra悦动
实拍Elantra悦动
实拍Elantra悦动
实拍Elantra悦动
实拍Elantra悦动
实拍Elantra悦动
实拍Elantra悦动
实拍Elantra悦动

  据北京现代官方表示,现阶段国内市场的热销,在原型车引进时,北京现代便有所预见。相对于国内“ELANTRA悦动”的市场表现,其原型车——New Elantra在国际舞台上早已名声在外,在美国等竞争激烈的成熟市场中,夺得不俗的市场成绩,并深受权威第三方机构的好评:其中包括J.D. Power 2007年IQS新车品质满意度前三名,美国高速公路管理局 NHTSA碰撞测试五星评价,美国道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的最高安全评价、Auto Pacific“最佳紧凑车型”大奖,以及《消费者报告》评为同级别车型的“2008年度最佳之选”等。

  而“ELANTRA悦动”是北京现代在New Elantra的基础上,结合最新的欧洲设计元素,根据国内市场调查结果以及国内专家的意见,进行全新的升级。由北京现代第二工厂全面打造的“ELANTRA悦动”,在国内技术最为领先的平台上开发而成,拥有全新的底盘、传动系统和悬挂系统。在具备了综合性能优势的同时,9.98-12.98万的定价,为“ELANTRA悦动”综合优势彰显,带来了性价比的强势推动。颇为到位且明显低于市场预期的价格区间,让许多持币待购的消费者,快速做出了购买决定。

  据北京现代总经理卢载万表示,在北京现代在第二工厂正式投产的前提下, “ELANTRA悦动”产能充足,毫无后顾之忧。因此,“ELANTRA悦动”的热销局面极可能全面放大,并和伊兰特一起,成为中级车市场最不可忽视的力量。随着车展与之后传统销售旺季的到来,相信年度销售10万辆的目标,将顺利完成。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首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