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国内谍照

[08北京车展]江淮C级概念车内饰谍照曝光

  继前年北京车展江淮雄鹰(Eagle)概念车之后,江淮意大利研发中心又带来了一款全新概念车,再一次诠释出江淮未来的造型设计理念。金狐谍专区共计万元大奖等你来抢>>




  这款概念车基于C926宾悦,是对未来江淮C级轿车造型理念的一次探索。这款概念车由中国、意大利和日本设计师通力合作完成。这款概念车展现出在继承欧洲设计理念的基础上强调中国传统的图形设计。通过提炼中国文化元素与民族传统图形,以工业设计的语言转化到汽车设计上。江淮C级概念车的整车比例协调,造型比江淮宾悦更加流畅,具有一定的运动气息,具备中高级轿车的尺寸与气势。



  其中网、前后大灯、发动机舱盖、保险杠进风口的设计继承了雄鹰概念车的风格。尤其是前脸的组合设计非常有特色,其中融合了传统建筑与京剧脸谱的造型。两侧上挑的前灯就像是传统建筑的飞檐,产生视觉的延伸感,使车身更宽。整车简洁含蓄、流畅内敛的线条与形面表明了自身的中国血统。




  自2005年成立以来,江淮意大利研发中心中心一直在为江淮探索未来产品的设计风格。在即将到来的北京车展上,我们可以再次看到江淮打造“中国风”的决心。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王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