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媒体专区 > 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之重庆晚报

百款新车集中亮相 迎五一再掀优惠高峰

  明后两日(4月19-20日),《重庆晚报》迎“世界地球日”,春季“环保节能汽车主题展”,将在君豪大饭店盛装亮相。

与20日开幕的北京车展遥相呼应,诸多新车也将同步亮相,买车看车、周末购物、休闲游乐,一台精彩十足的汽车大戏即将上演!

  环保新车集中亮相

  进入2008年以来,各大车厂推出新产品的节奏、频率相比以往加快不少,一周上市数款新车的情景时有发生。4月7日,东风日产连推骊威2008、骊威劲锐版、轩逸致酷版三款升级新车。4月8日,伊兰特悦动上市。4月9日,广州丰田雅力士发布。本周末,就是这些新车集中亮相的一次盛会。

  今年新春席卷全国的暴风雪,相信大多数市民还有深刻印象。4月22日,正是“世界地球日”,地球是人类的共同家园,全球环境状况在过去30年里持续恶化。自1860年有气象仪器观测记录以来,全球年平均温度升高了0.6摄氏度。

  本次车展主题为“环保节能”,不仅是新车聚会,更将集中展示各大品牌最新环保节能技术,积极倡导“环保从我们身边做起”的绿色理念。

  迎黄金周优惠比比看

  2008年的“五一”,是从7天长假调整为3天之后的第一个“五一”节。随着假期调整,短线旅游和自驾游的比例将大幅提升,因此节前汽车消费预期走高。

  参与本次车展的中汽西南、商社、百年恒华、安福、金菱等市内近40家主流车商,也为市民准备了丰厚的节日大礼。新近上市的原装进口三菱帕杰罗,现场购买将赠送价值3万元的进口越野装备。百年恒华旗下港宏别克店、荣威店,分别拿出了最高优惠2.3万元、2.5万元的超值购车大礼。商社强力也在现场推出,购雅尊直降2万元的巨额优惠。

  据记者了解,参展的百款靓车均有各类超值促销优惠。在黄金周来临前一周选购中意新车,给自己一个不一样的“五一”假日和愉悦心情。

  记者 邓果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