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吉利堪称中国汽车自主品牌的典型代表

  4月17日,中央政治局委员、重庆市市委书记薄熙来率重庆市党政代表团莅临吉利控股集团路桥基地参观考察。薄熙来指出:吉利靠自身的力量发展到今天的规模非常不易,吉利堪称是中国汽车自主品牌的典型代表。

  重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光国,重庆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奇帆、重庆市市委常委、秘书长范照兵等领导及重庆市各县市区党政主要负责人和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浙江省委书记赵洪祝,浙江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敏尔和台州市领导张鸿铭、陈铁雄、元茂荣等有关领导,以及吉利控股集团常务副总裁杨健,吉利控股集团副总裁、路桥基地总经理顾伟明,吉利控股集团副总裁张爱群等陪同考察。



  图一 重庆市市委书记薄熙来(前排中)、浙江省委书记赵洪祝(前排右二)等听取吉利常务副总裁杨健(前排左二)介绍吉利有关情况

  在沙盘前,杨健向薄熙来一行介绍了吉利六大基地的建设发展情况和一季度生产销售情况。当了解到目前的吉利车不仅国内市场需求旺盛,而且出口情况良好,并已在海外建设工厂,墨西哥中国(宁波)吉利工业经济贸易合作区成为国家商务部第二批境外经济贸易合作区中标项目等情况时,薄熙来频频点头表示称赞。

  走进路桥总装分厂,薄熙来详细询问了路桥基地的生产能力和车型种类。在金刚车前,薄熙来询问了吉利车标的含义。在听取了杨健关于吉利新车标征集和老车标内涵的情况汇报后,薄熙来表示,希望吉利更好地统一规范车标的使用,扩大吉利品牌的影响力。

  在参观远景车时,薄熙来饶有兴趣地打开车门仔细观看内部装饰和车内空间。在听取了关于远景车的性价比和吉利车型后续的发展规划介绍后,薄熙来深有感触地说,吉利将中高档车与“老百姓买得起的好车”有机地结合了起来,形成了全方位、立体式的产品格局,非常好。吉利为中国民族汽车工业做出了贡献,非常了不起。


  图二 薄熙来等参观刚刚下线的吉利汽车

  在吉利的其他车型前,大红色的中国龙跑车吸引了薄熙来关注的目光,在仔细观看了中国龙的外观和内饰后,他高兴地说,“这个车好,非常漂亮!”走到新产品“熊猫”前,薄熙来脸上透出喜欢的神情,当杨健向他介绍“熊猫”的后尾灯是熊猫脚掌的形状时,薄熙来笑容满面地说,“这个车很别致,很漂亮,非常适合年轻人。”

  参观过程中,薄熙来不时与随行人员亲切交谈,询问吉利车的排放、核心零部研发、整车战略规划等方面的情况,表现出对吉利事业的关爱和关切。

  参观结束后,杨健向薄熙来赠送了红色的“美人豹”车模,薄熙来愉快地接过车模仔细观赏。临行前,薄熙来指出,此行参观了吉利路桥生产基地非常高兴。重庆的汽车和摩托车制造业发展也很快,希望能与作为汽车业民族自主品牌代表的吉利加强交流和沟通,分享更多好的发展经验。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