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东风日产特约 > 展车新闻

全新换代东风中重卡将在北京车展展出

  在4月20日即将举行的2008北京国际车展上,东风商用车公司将派出强大主力阵容参展,这将是东风商用车中重卡产品线升级后的首度集体亮相。

  据了解,东风商用车公司的参展面积将达1984平方米,展出12辆整车和7台发动机(其中一辆东风天龙在室内展馆的东风公司展台展出)。

参展车型除东风天龙、大力神之外,还将重拳推出全新的中卡产品——东风天锦。东风柳汽的重卡产品—霸龙也同台展出。如此强大的主力阵容充分体现了东风商用车公司对此次车展的高度重视,也将向行业,向国际展示东风商用车的主打产品。

  东风天龙、大力神是东风商用车公司2006年推出的新一代重卡产品,霸龙是东风商用车旗下的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的重卡产品,三款车型均取得了良好的市场表现。而即将全新亮相的东风天锦是东风新一代中卡,是东风中卡的升级换代产品,这款车在环保、节油、可靠、安全、舒适及方便改装等方面有大幅提升。北京车展上,东风天锦国Ⅲ车、国Ⅳ车以及LNG(液化天然气)底盘同步投放。

  此次参加北京国际车展,东风商用车公司延续了2007年参加上海车展时的“中国的东风、世界的东风”的参展主题,充分体现其国际化雄心。据了解,2007年,东风商用车公司销售汽车188000辆,继续保持国内中重卡市场占有率第一的行业地位。其中东风天龙、大力神销量突破23000辆,创造了国内同行业同类新品上市第一个年度销量之最,确立了东风高端重卡的新形象。在海外发展方面,2007年东风商用车公司成功的将代表公司新形象的东风天龙系列推向国际市场,出口的主要国家和地区已超过20多个,初步形成了伊朗、俄罗斯、越南、阿尔及利亚等规模市场,一批战略合作伙伴正在形成。

  东风商用车公司总部位于东风事业的发祥地——湖北十堰。1969年9月,中国第二汽车制造厂(东风汽车公司的前身)开工建设。1999年7月1日,东风汽车公司成立东风载重车公司。2003年7月8日,在原东风载重车公司的基础上,东风与日产合资组建的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整合东风汽车公司原有的东风柳州汽车公司、东风杭州汽车公司、东风新疆汽车公司、东风惠州汽车公司、东风深圳汽车公司等新生力量,创立东风商用车公司。主要业务为东风品牌中重型载货汽车、专用车以及客车和客车底盘的生产与销售,最大年生产能力30万辆,拥有7个专业厂、9家子公司,员工总数2.8万人,固定资产150亿元,是国内规模最大的商用车生产企业之一。四年多来,东风商用车导入国际先进的管理理念和方法,实施技术提升、流程再造和价值创新,以市场和客户为中心,向社会提供商用车辆运输解决方案和用户满意的商品及服务,实现东风商用车事业的可持续发展,同时东风品牌开始健步走向国际化。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