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东风日产特约 > 展车新闻

北京车展车型简介 2009福特翼虎亚洲首发

  • 全球热销的紧凑型SUV——2009福特翼虎,在2008北京国际车展上亚洲首发,有力地展示了福特汽车公司卓有成效的可持续发展解决方案。而且,它是一款惠而不贵的绿色车型。

  • 2009福特翼虎在燃油经济性和降低排放等方面均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这归功于其配备的新型2.5升发动机,以及一款令换档更平顺、更省油的全新6档自动变速器。

  新型2.5升发动机:更高性能、更低油耗


  2009福特翼虎配备了新型2.5升发动机,以及一款能使换档更平顺、更省油的全新6档自动变速器,实现了车型在燃油经济性和降低排放等方面的长足进步。

  这套新型动力系统提升了2009福特翼虎的EPA(美国环保署)燃油经济性测试成绩,实现了每100加仑燃油多行驶1.6公里,同时,其输出功率也提升了11%,达到153马力至170马力。

  具有可变气门正时系统(IVCT)的新型2.5升发动机比以前2.3升发动机的输出功率提升17马力。

此外,发动机配备了双模式曲轴减震器、电子节气门控制和PowerPC 发动机电控单元,由此可输出225牛•米的峰值扭矩。

  同时,2009福特翼虎的燃油经济性也傲视同侪。预期每100加仑燃油可多行驶1.6公里,达到ULEV II(美国超低排放2期)的排放标准。

  无可比拟的燃油经济性

  2009福特翼虎采用更省油的新型6档自动变速箱,相比过去的4档自动变速箱,能有效地改善传动平顺性和操控灵活性。

  其灵活性能确保福特翼虎具有更大范围的最终传动比,从而实现更佳的燃油经济性。同时,它平顺的换档也进一步改善了驾驶体验,而且,它还配置了福特翼虎家族更强劲的2.5L发动机,使这种驾驶感受更为显著。

  燃油经济型还得益于其特殊设计和工艺特色,包括:

  • 空气动力学上的改进带来了无可比拟的燃油经济性提升,其中包括新型的前扰流板和后轮扰流板

  • 新款16英寸米其林轮胎带来更优异的滚动阻力性,提升了燃油经济性,同时也改善了行驶噪音、操控性和制动距离

  2009福特翼虎车型都配备了Easy Fuel™无盖加油系统。它不仅为客户提供了便利,还可避免燃油蒸发带来的损耗。

  另外,为了改善操控动态性和驾乘舒适性,2009福特翼虎还配备了一系列新型组件,包括一根18.5毫米的新后稳定杆,以及新的悬挂调校。该车配备了新型尾气排放系统,提升了动力总成的噪音品质。

  精益求精 持续热销

  福特翼虎体现了福特汽车精益求精的产品理念,从而使其广受青睐。2009福特翼虎配备了与驾驶体验息息相关的先进设备,例如供选配的福特SYNC™音控通信娱乐系统 和天狼星(SIRIUS)® Travel Link™卫星广播功能 。

  今年夏季,2009福特翼虎将在北美地区上市。此次亮相北京国际车展,以了解中国消费者对该车的需求。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