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日产总裁 雷诺梅甘娜如有问题将被召回

  日产汽车公司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卡洛斯·戈恩在2008北京国际车展媒体日上回答新华社记者提问时表示,如果雷诺梅甘娜汽车确实存在问题,雷诺将会就某一个技术缺陷问题发布汽车召回,这款车会被召回,然后再返回客户手中。

  国家质检总局3月31日发出风险警示通告说,法国雷诺汽车公司生产的部分梅甘娜汽车存在安全隐患,消费者要谨防由此造成的安全事故。通告说,据其他国家政府公布的信息,由于变速器存在安全缺陷,雷诺公司于2006年10月24日开始在欧洲召回梅甘娜(MEGANE )II、克丽奥(CLIO)III两款汽车。目前在中国国内市场存在大量进口梅甘娜汽车,但雷诺公司到目前为止,一直未向质检总局主动说明缺陷情况。通告要求雷诺公司立即对在中国市场的梅甘娜汽车车辆变速器故障进行安全风险评估,采取有效措施保证消费者安全,并就进口汽车缺陷情况向质检总局做出书面说明。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