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搜狐汽车评论 > 热车酷评

上海大众全新车型朗逸 印象派与π印象

  印象派绘画堪称西方绘画史上划时代的艺术流派,清新生动的感观被第一次放到了创作的首要位置,法国印象派艺术大师马奈的《草地上的午餐》、莫奈的《日出•印象》、凡高的《向日葵》等印象派名作无不透出大师对于瞬间印象的捕捉和把握。而由印象派绘画衍生而形成的印象主义,无论是印象主义音乐、文学也都是把捕捉瞬间的艺术思潮放在创作的首位。


  

  无独有偶,这种19世纪发明创造的艺术流派在现今的汽车领域也得到了广泛的应用。每年的车展上,各厂家偕旗下新车登场的时候,无一不是动足脑筋,用尽心思,为的就是在瞬间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每款新车的亮相和发布都好似一次印象主义的创作一般耀眼而辉煌。

  


  今年的北京车展上,上海大众全新车型LAVIDA朗逸在弧形展台上甫一亮相,立刻惊艳全场,4000平方米的展区被围得水泄不通,LAVIDA朗逸周围里三圈外三圈的摄影师们纷纷按下快门,捕捉这精彩的瞬间。俯瞰之下,恰巧形成了以LAVIDA朗逸为圆心的多个同心圆。正是这大大小小,结合紧密的圆和LAVIDA朗逸几乎完美的外观使得LAVIDA朗逸给人留下了前所未有的全新印象——π印象。

  LAVIDA朗逸是上海大众首款自主研发的车型,外观大气却不失优雅,时尚却蕴含灵动。前脸辉腾似的隔栅与哪吒式的前大灯和谐搭配相得益彰;侧线条大气,隐含灵动的腰线;尾部的大叶片式组合尾灯配以隐性定风尾翼,隐约透射出其运动感。

  


  众所周知,π既圆周率。古今中外,无数人致力于圆周率的研究与计算;在世界各地,有很多人背诵圆周率,屡屡刷新吉尼斯纪录;在美国,甚至有圆周率爱好者将每年的3月14日定为“π日”,在那天,π爱好者们举行各种集会,在一起讨论有关π的话题,吃以馅饼“pie”(与π谐音)为主的美食,开展π背诵比赛以及其他一系列活动。虽然旁人有些不解,但π爱好者却乐此不疲,这种执着追求完美的精神也许才是π印象真正的内涵。

  


  而LAVIDA朗逸给人的π印象也不仅仅停留在外观上,更体现在其高品质的内在上。LAVIDA朗逸的内饰设计秉承了大众汽车稳重内敛的整体风格,并在此基础上融入了强烈的中国韵味。车内采用圆滑的设计线条,配以剑形的桃木装饰,两相之间的强烈对比使整个内饰显得活泼亲切,却又不失品牌一贯的严谨和精致。充分满足“品质”生活的需求,这点也正与“LAVIDA”一词“生命、生活”的意思完美契合。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