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东风日产特约 > 展车新闻

夺目北京车展 大众汽车展台演绎空中奥运

  在今年的北京国际车展上,大众汽车不仅以规模最大、阵容最豪华的姿态参展,更设计了丰富多彩、创意新颖的表演活动成为展会人气中心,继往届车展之后再度为车展观众奉上一幕幕精彩奇观。



空中奥运



美女讲师


  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汽车合作伙伴以及奥运会火炬接力供应商,大众汽车在本届车展中以“奥运旅程 大众共享”为主题,所有的展台表演与活动都能让人提前感受到浓厚的奥运气息。除了一台台靓丽的展车之外,整个展台最醒目的,莫过于由国外特技演员配合大屏幕完成的高空舞蹈表演——“空中奥运”。整体节目表演通过声、光、电及多媒体技术的精美融合,在大屏幕上完美呈现出奥林匹克运动的各种体育竞技项目场景。

配合这些场景,表演者在虚拟的情境中呈现了运动员参加短跑、艺术体操、箭术、仰泳、蹦床等多项体育项目的不同竞技状态。只见高空中,以吊绳悬挂着的表演者忽而双腿成一条直线,以一个优美姿势完成平衡木动作;忽而仿佛美人鱼在泳道间仰泳奋力前游;忽而张弓拉弦,像英姿飒爽的箭手;忽而表现为冲向终点因夺取胜利而振臂高呼的短跑运动员。虚拟与现实、艺术与特技相结合的“空中奥运”表演,在现场引起了观展者的一阵阵惊呼与喝彩,引来无数人潮。

  “空中奥运”的精彩表演叫人叹为观止,大众汽车展台专门设置的“趣味奥林匹克游戏”、“Tiguan都市竞速”、“GTI动力赛”等互动游戏就更惹人心动。通过特别设计的游戏装置,参与者不仅可以尝试逼真的驾驶体验,感受大众汽车产品的独特魅力,还能通过游戏装置屏幕显示的奥运现场情景,模拟运动员竞技奥运赛场。同时,利用游戏装置上的摄影头,观众还可以拍下自己在“奥运现场”的大头照。在现场,这些充满趣味的游戏令众多参与者跃跃欲试纷纷尝试。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大众汽车的“火炬接力车队”以及四支北京2008奥运会火炬就如耀眼的明星,惹得无数观众纷拥而来,争先与之合影。由PASSAT领驭途安迈腾以及大众汽车多功能商务车Multivan组成的“火炬接力车队”,4款火炬车的车身均绘有耀眼的红色火焰和黄色飘带图案以及“点燃激情 传递梦想”和“北京2008奥运会”的字样,在展台灯光的照射下熠熠生辉。对于绝大多数现场观众而言,能够手持奥运火炬,与奥运火炬接力用车现场拍照留影,可是一个难得的机会。观展的人们也纷纷表示,渴望能以这样一种合影的方式来感受奥运火炬手的无上荣誉与激情。

  精心设计的表演游戏环节引导着观众以崭新的视角走近大众汽车,融入它所带来的奥运氛围。连日来,在这场亚洲和中国规模最大的2008年北京国际车展上,声势浩大的大众汽车展台始终人气高涨。显然,集艺术表演、动感科技于一体的本次车展活动,又让大众汽车给无数人带去了美好的回忆与期待。在此,我们期待它在2008年,借助其奥运的独特优势,带给中国汽车工业更多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