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即将上市

海马3运动版将上市 产品呈系列化发展趋势

  第十届北京国际车展开幕首日,国内首款自主品牌运动风格轿车海马3推出系列车型,包括海马3运动版,CVT自动档车型、两厢车型三款新车,这是海马3全系列车型首次集体亮相,其运动版因即将在车展后上市销售,格外引人注意。

  据介绍,海马3运动版在海马3车型的基础上,大胆采用全新红黑色调的内饰,动感、时尚的风格跃然而出,包裹式运动座椅、三幅运动方向盘、金属变速杆、金属踏板等运动组件一应俱全;新增的运动侧裙、尾翼以及采用全新的205宽胎、16寸轮毂,不仅减少进入车底的气流,削弱升力,使整车的抓地性能大大增强。海马3运动版在提升整车动力性、操控性的同时,让海马3的运动个性在每个细节上都挥洒到极致。海马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海马3运动版大幅提升了产品工艺品质和运动性能,充分体现海马品牌中蕴含的品质、动感、时尚的基因,更能满足个性化消费需求。海马3运动版的上市将进一步凸显海马3品牌时尚、运动的产品个性。

  作为海马旗下产品系列的高端车型,海马3是海马汽车在自主研发的H1平台上的首款车型。H1平台融合了当前国际上先进的轿车平台技术,在车身结构优化与安全性、动态驾驶稳定性、零部件可靠性、生产制造先进性等方面同步国际并达到国内一流水平,其车身造型和工程设计由海马与全球著名汽车设计公司之一的意大利IDEA公司联合开发完成,英国莲花跑车公司配合对海马3的运动底盘和悬挂系统进行了强化改进和全程调校,生产制造中采用空腔注腊等先进技术,确保海马3具备“国际品质”。

  从官方公布的配置来看,海马3运动版的价格预计会在11万左右,从而与现有的两款手动挡车型形成梯队,进一步将产品价差缩小至6000元。目前,海马3已经成为9-11万主流家轿中最具运动风格的车型,产品个性鲜明,而不断完善产品系列也是海马继续稳步中级车市场、做中级车专家的重要举措之一。

  目前海马3运动版已经全面到店,即日起开始接受预订。另据海马方面负责人介绍,海马3CVT自动档车型也即将量产,预期第四季度上市销售;而海马3两厢车也已经完成从概念车到商品化状态的转变,预期08年底进入量产状态。在“进一步完善H1平台上的系列车型”的策略指导下,海马3品牌已经形成了海马3手动档/ CVT自动档、海马3三厢/两厢、海马3运动版等产品序列,谱系趋于完善。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