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克莱斯勒旗下三品牌将实行并网销售

    与BBDC会更紧密合作

  记者(以下简称记):听说克莱斯勒要并网销售,建立一个独立的销售网络,这是出于什么样的考虑?

  墨斐:建立一个合并的销售网络,可以使我们的销售网络更强大,能给双方带来好处,也会给经销商带来更多的利润空间。

北汽、东南汽车以及克莱斯勒都觉得这种做法对三方很有好处。

  记:听说克莱斯勒不会跟BBDC(北京奔驰)继续合作,将来的合作究竟如何?

  墨斐:2007年戴姆勒和克莱斯勒分开以后,对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没有任何影响。我们跟BBDC合作主要是通过技术许可的方式进行,许可BBDC生产300C和铂锐两款车型,我们签了6年的技术许可协议。我们将会进行更紧密的合作,来保证克莱斯勒在中国取得更高的成就。

  以产品为基础与奇瑞合作

  记:前段时间克莱斯勒和日产都发布消息,已达成代工的协议,为什么还继续和奇瑞合作?

  墨斐:关于与日产的代工协议,我们合作有两款产品,一款来自日产,另一款来自我们公司。下一步的合作重点在卡车开发上面。

  当一个汽车公司在某个销售地区要推进它的产品组合时,通常都会考虑和不同的厂商进行合作,来满足不同的竞争需求,所以我们和奇瑞的合作也会保持下去。我们会尽力找到最适合与奇瑞合作的产品。我们一直在探讨各种合作的可能性,会以产品为基础来拓展和奇瑞的合作关系。

  

(责任编辑:刘杰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莱斯勒 | 戴姆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