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领驭奥运关爱里程 第三阶段巡游活动启动


  “领驭奥动,关爱里程”是由上海大众携手UNICEF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共同推出的一项奥运公益慈善活动。该活动历时一年多,分为活海选、支教、巡游三个阶段,目的是从大学生中招一批品学兼优的志愿者,奔赴贫困山区,给当地孩子传播奥运知识和理念。同时,这些同学也有机会作为志愿者被先派到北京奥组委,投身2008奥运会。

  2007年5月,第一阶段活动——“关爱大使”招募计划在全国各所高校展开,到11月29日的志愿者培训,“关爱大使”活动在各大校园掀起一阵阵“关爱风暴”,也将奥动慈善的理念传到无数人心间。

同年12月,要海选中脱颖而出的12组24名“关爱大使”奔赴偏远山区支援,这里是“领驭奥运,关爱里程”活动中意义最深远的第三阶段部分。

  目前,“领驭奥动 关爱里程”第一、二阶段活动己顺利结束,第三阶段城市巡游活动将于4月26日在北京正式启动。通过前两阶段先拨产生的6组12名关爱大使将先后奔北京、天津、沈阳、青岛、秦皇岛和上海。

  据悉,这此将在这6个城市的繁华地段展开别具一格的大型公益路演活动。每场路活动都历时一天,分为开场表演、爱心拍卖、奥动名我爱心和挑战赛等清彩环节。


  其中,关爱大使感动演讲分为上午、下午两个时段进行,每次演讲结束后将由一组关爱大使进行当天的爱心拍卖,活动,拍卖所得的钱款将放入爱心箱中。在宣扬奥运和慈善精神的同时,关爱大使的演讲表现与爱心拍卖的成果也是他们晋级与否的评叛依据。

  别外,“领驭奥运 关爱里程”城市巡游活动的每一站都将有体坛明星参与。据悉,活动第一站北京站邀请到八一男篮主力队员、中国国家队队员莫科亲临现场。在“奥动名人爱心挑战赛”中,观众不仅可以近距离接触明星,更可以与体坛明星进行互动游戏,游戏中的优胜观众还能获得大众车模一款。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路演活动的展台设计新月颖、别具一格。展区内特设了“领驭奥支关爱里活动”图片视频展,观众可以一目了然地看到支教活动的精彩片断。而在展区的一角还有上海大众车型展示,现场观众可以参加爱心试驾,试驾的里程将转化为相应的爱心基金。

  “领驭奥运 关爱里程”活动旨在把上海大众“奥运关爱”的人文关怀射到偏远山区的孩子,通过支教职工资助等形式向他们提供全面发展的机会。同时,历经海选、支教、巡游三阶段的活动也将奥动精神和慈善关爱传递给每个人。

  

    
(责任编辑:杨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