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玩物尚志

最受“80后”欢迎的车型 大多很“动漫”

  各个奖项尘埃落定,九款车型最受欢迎

  2008中国国际动漫节已经盛大开幕,由本报联合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杭州网、中国国际动漫节COSPLAY组委会、艾力森市场研究咨询(杭州)有限公司、杭州日报汽车市场调查机构共同举办的最受2008中国国际动漫节“80后”欢迎车型评选活动于昨日圆满结束。

这是杭州主流媒体首次针对年轻人而开展的汽车评选,因此受到了广大“80后”的热切关注。经过激烈的竞争和严格的评审,本次活动的各个奖项尘埃落定,宝马MINI、长安马自达2、福特福克斯两厢、东风标致307两厢、东风悦达起亚锐欧、广州本田飞度、东风本田思域、长安铃木雨燕、昌河铃木利亚纳等九款车型当选为最受2008中国国际动漫节“80后”欢迎车型。这些优秀车型,无一例外地都具有时尚、个性的动漫气质和深受“80后”欢迎的独特魅力,它们的获奖可谓是众望所归。

    选票严格筛选,结果真实可靠

  截至昨日活动结束,本次评选共吸引了6000多名读者的热情参与,引发了杭城动漫与汽车的总动员。据主办方对选票的统计,共计收到选票6821张(其中有效选票6786张),包括信件1000余封、电话300余个、电子邮件5000余件,其中90%的投票者都在30岁以下。本次票选恶意投票者较少,选票经过严格筛选,因此票选结果真实可靠。

    动漫、汽车与“80后”
  
  本次评选活动通过科学的评选体系设置以及品牌的全方位参与,促进了“80后”年轻群体、动漫和汽车三者之间的有效交流。汽车产业正以日新月异的变化突破一个又一个发展“极限”,不停地变换着人们的现实与梦想;而动漫作为人们追求个性和理想生活的精神创作,同样也反映出人们现实与梦想之间的深刻关系;作为当下中国年轻群体最具代表的“80后”一代,正在为改变自己的现实生活、追求青春梦想而不停地奋斗。在这三者身上,无不充满着动感、个性的现代气息。

  “80后”已成购车新势力

  业内人士表示,最受2008中国国际动漫节“80后”欢迎车型评选活动将对车市产生较大的影响。

  一、“80后”是中国年轻群体最具代表性的一个特定人群,他们以超前的消费观和不俗的经济实力,正成为车市中一股强劲的购车新势力。因此,本次评选活动很有可能会成为杭州年轻消费者购车的风向标。

  二、“80后”是中国未来20年汽车产业最具购买力和最主要的消费群体,他们的评选标准和鉴赏眼光代表着中国汽车工业的未来发展趋势。从这一点上来说,最受2008中国国际动漫节“80后”欢迎车型评选活动意义十分重大,它通过对“80”后这一特定人群的调查,评选出一些符合“80后”评选标准的车型,并深刻挖掘了中国年轻群体对未来汽车的各种需求,这将对当下汽车制造企业的未来战略布局有着很好的借鉴意义。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林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