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自驾出游

2008“五一”北京旅游攻略

  今年的“五一”假期是黄金周缩水之后的第一个“小五一”。

在长线游纷纷遇冷的形势下,许多市民选择了在本市游玩。本刊特为读者搜罗了“五一”期间本市各城区景点的特色活动。无论是新奇刺激、渴望拥抱自然、祈求平安纳福、意欲采摘鲜果,还是仅仅想漫步于天然氧吧,相信您都可以找到最合适的出游目的地。

  朝阳

  活动名称:北京欢乐谷第二届国际时尚文化节。

  活动时间:5月1日起。

  活动亮点:蜘蛛侠之真人秀、精英挑战庆周年、啦啦秀场热辣PK、国际时尚展风情、极限挑战超级炫、活体雕塑零距离、至爽游乐新体验、中国原创大型舞蹈诗剧《金面王朝》、狂欢越夜越美丽。

  交通提示:

  (一)公交车路线:1、674、822终点站至北京华侨城,下车后向北步行数分钟即到。2、740、840、752、657、29、743、753、801在弘燕桥、紫南家园、双龙超市、工大东站等站下车步行二十分钟即到。

  (二)自驾车路线:1、从东三环华威桥东行到东四环四方桥,从桥下拐到京沈高速辅路东行。2、从东四环上京沈高速,在北京欢乐谷出口出高速,到京沈高速“厚俸桥”右拐,前行直至北京欢乐谷大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