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当北京车展尘埃落定 哪些车型值得期待?

  第十届北京车展正在新展馆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史无前例的展出面积、空前浩大的参展规模,都让来自四面八方的热心观众流连忘返。一个个靓丽的车模,一辆辆绚丽的展车,一场场华丽的表演,都让到访的人们目不暇接,甚至无所适从。然而,当人们从一家又一家的展台间穿过以后,那曾经突如其来的兴奋究竟能持续多久?当结束了一天的参观踏上归途的时候,蓦然回首,究竟有哪一家企业、哪一款产品能够让人记忆犹新?当声势浩大的车展尘埃落定的时候,试问能有谁可以笑傲群雄?甚至可以在接下来的五月份给大家一个小小的意外?我们不妨预想一下:

  上海通用—新凯越


  就在一周以前,上海通用的当家花旦——新凯越隆重上市。这次也是新凯越第一次参加展出。对于凯越历时5年来所创造的销售奇迹,是足引领每一个业内人士啧啧称道的,而此次新凯越的推出,是不是还能延续由来已久的辉煌呢?在现场,我们可以看到,相对老款产品,新凯越更多的改进是在外观和内饰上。直瀑式镀铬水箱隔栅、多边形高亮度大灯和简约大气的尾灯,都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同时,时下最流行的反光镜集成转向灯也被应用在新凯越上,让整车看上去更加的时尚动感。当然,唯一有些遗憾的就是在进入中国5年以后第一次换代的新凯越,在动力和尺寸上并没有明显的改进。不过,这似乎也正是一款成熟产品应该具有的素质。相信新凯越一定会继承老车型的优秀传统,再度成为汽车市场的领头羊。

  一汽奔腾全系


  无独有偶,就在新凯越上市的当天,来自一汽轿车的奔腾系列也举行了气势磅礴的亮相仪式。而在此次北京车展的E1号馆,一汽轿车旗下的奔腾B70、奔腾B50以及“奥运示范车”奔腾B70HEV,就俨然成为整个一汽集团的焦点所在。此次几款车型联合展出,可以感觉到一汽奔腾对此次车展“蓄谋已久”。今年伊始,奔腾轿车一改去年同期的销售低迷,销量扶摇直上,在第一季度实现了11000多辆的市场业绩。紧跟着,4月份一汽奔腾趁热打铁,趁势推出了“小奔腾”,并借机重新编撰奔腾的家谱,把原有的奔腾车型改为奔腾B70,而定位于紧凑型车的“小奔腾”则称之为奔腾B50。

同时,一汽奔腾还推出了油电混合动力的奔腾B70HEV,稳稳把握住时代的脉搏,与时俱进。自此,一汽奔腾已经正式成为我国自主品牌当中不可或缺的中坚力量,为了整个民族汽车工业的进步不断的探索和前进。

  与奔腾前身一样,奔腾B70同样分为奔腾B70S运动版、奔腾B70 导航版、奔腾B70 6MT等数款型号。在屡创市场佳绩的同时,一汽奔腾不断的实现着资金的积累、技术的巩固、工艺的提升和服务的优化。经过车展前后强劲而系统的宣传攻势,相信奔腾B70在接下来时间里,势必会延续火爆的销售势头,为日后多款产品的市场开拓奠定更加雄厚的市场基础。

  北京现代—伊兰特悦动


  4月8日——比新凯越上市和奔腾B50亮相还要早4天,北京现代伊兰特悦动来到人们面前。不可否认,由于某种原因,北京现代近期一段时间的日子不太好过。所以,悦动这款产品便承载了众人太多的期望。时尚的外观设计、2650mm的超长轴距、宽大舒适的驾乘空间、经济环保的动力系统以及全面周到的安全配置构成了“ELANTRA 悦动”的核心竞争优势。全新的底盘、传动系统和悬挂系统、全新调校的发动机,使得在燃油经济性方面比老款伊兰特车型有了显著的提高。遥想在四五年前,一句“流动的激情”让伊兰特红遍大江南北。就像曾经风靡一时的韩国服装饰品,伊兰特也创造了那个时期的汽车销售奇迹。在被市场一度冷落之后,北京现代必然不会善罢甘休,这款被寄予厚望的悦动自然会大有一番作为,在10万元区间的轿车领域里,势必会有一番激烈拼杀。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