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第十届北京国际车展参展人数超68万人次

  北京4月28日电 来自2008(第十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上的消息显示,到28日展览结束,本届车展共有68万人次参观展览,超出预想人数。其中仅26日、27日两天就超过25万人次参观。

  据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总裁刘经桢介绍,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的第十届北京车展共有展车890台,其中概念车55辆,国际品牌全球首发车7款,亚洲首发车24台。

上百辆国内外新车在本次车展首次亮相。

  参展规模最大的第一汽车集团共展出包括30款在销车和11款新车型的41款车。上汽集团带来的29辆展车,包括一款全新概念车和MG一款亚洲首发车。长安汽车集团展出27款车型,2台概念车。奇瑞汽车展出的26款车型中12款新车首发;吉利此次北京车展包括轿车、SUV、MPV等在内的展车数量多达23款。

  据刘经桢介绍,自1990年举办首届北京车展,北京车展参展商从最初的300家增长到2100多家,观众数量从10万增长到68万人次,场地面积从2万平方米扩展到现在18万平方米。在中国汽车工业和汽车市场快速发展的大背景下,北京车展已经成为国际上著名的品牌展览会。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经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