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奥迪品牌鼎力支持 奥运歌曲评选结果揭晓

  2008年4月30日晚8时,当夜色将京城缓缓笼罩,北京太庙上方的天空呈现出流光溢彩的华美景象。作为今天北京奥运会倒计时100天庆祝活动的压轴大戏——一汽-大众奥迪品牌独家赞助的第四届北京奥运会歌曲征集评选活动颁奖晚会在这里隆重上演。群星云集,放歌四方,空前的阵容演绎出中华民族齐迎奥运的激情。

  豪华星光阵容同庆奥运百天

  晚六时起,由奥迪A8L组成的奥迪贵宾车队将中外知名艺术家载入活动现场。太庙门前的红毯上,陆续出现了众多熟悉的身影,尖叫声开始起伏……周华健、刘德华、成龙、莫文蔚、张惠妹、王力宏、孙燕姿、汪峰、周笔畅、谢霆锋、容祖儿等纷纷从红毯一端走来,手捧奥组委赠予的百天倒计时琉璃纪念牌,在活动主题背板前留下颇具历史意义的照片。

成龙手捧百天倒计时琉璃纪念牌在活动主题背板前留影
成龙手捧百天倒计时琉璃纪念牌在活动主题背板前留影

  紧张倒数中,我们离奥运更近了!

  十、九、八、七……随着时钟一秒秒地走向八点,在主持人杨澜、朱军、白岩松、董卿、春妮的齐声带领下,全场观众一起进入了紧张的读秒倒数!八点整——北京2008奥运会倒计时天数真正迈入了两位数,这一刻我们感觉到,北京奥运会真的就在眼前了!

  我们都是奥运明星

  由奥迪品牌协助拍摄的《我是明星》被选为本届奥运会及残奥会志愿者主题歌。来自蓝天幼儿园的80名可爱的小朋友和周华健一起演绎了这支旋律优美、朗朗上口的歌曲,配合现场众多的观众的齐声合唱,整个晚会的气氛被所有来宾的无限激情淋漓尽致地渲染出来。

周华健与小朋友合唱北京奥运会及残奥会志愿者主题歌
周华健与小朋友合唱北京奥运会及残奥会志愿者主题歌

  奥迪,用音乐挥洒人文奥运激情

  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正式高级用车提供商,奥迪品牌从2007年1月第四届北京奥运会歌曲征集评选活动启动至今,始终致力于用歌声的魅力将奥运激情传递给公众。当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辑先生代表奥迪品牌从北京市副市长、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刘敬民手中,接过由奥组委颁发的 “特别贡献单位奖”这块见证了奥迪人为奥运作出不懈努力的奖牌的同时,他激动地表达了奥迪品牌将继续坚定不移的支持北京2008奥运会的决心,和对08奥运成功举办的美好祝愿。

  微笑与激情,托起奥运金色果实

  在强烈的聚光灯下,一辆极具动感的奥迪超级跑车R8将世界小姐张梓琳载入舞台,启动了北京奥运歌曲专辑首发仪式:张梓琳带来了一张汇集了本次奥运征歌所有入选曲目在内的北京奥运歌曲金色光盘;以刘欢、美国萨克斯演奏家肯尼基在内的众多歌手代表一起举起了这象征世界人民奥运激情的金色果实,晚会被推向了最高潮。

奥迪R8惊艳亮相,助阵第四届北京奥运会歌曲征集评选活动颁奖晚会
奥迪R8惊艳亮相,助阵第四届北京奥运会歌曲征集评选活动颁奖晚会

  今夜的太庙星光熠熠,高潮迭起;这场庆典凝聚了中华民族对08奥运的热情,聚焦了世界对中国关注的目光;同时也向全世界的人们传递出,中国人民对迎接百天后那场更加宏大的、举世瞩目的全球盛会的百倍信心。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华健 | 成龙 | 张梓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