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五一小长假新车受关注 西安车市人气旺

  今年“五一”虽然只放了三天假,但据记者了解,缩短的假期也给西安车市带来了旺盛的人气和较好的销量,尤其是一些新车更受关注。

   假期里客流量翻倍

  昨日,记者从上海通用、北京现代、上海大众、奇瑞、东风本田等西安4S店获悉,由于今年第一次实行三天的小长假,前来各4S店看车的消费者比平时增多了不少,其中来自宝鸡、延安和渭南等外地的用户也不少。

面对幅度较大的车商让利,不少用户果断作出了交款订车的决定。

  上海通用别克陕西华兴4S店市场部经理杨潇说,“没想到五一店里的客户挺多的,每天都有五六十拨,比平时的周末大约翻了一倍。三天共成交了将近30辆车,这比去年五一假期的前三天要多一些。”杨潇表示,假期店里的大幅让利车型只有一款旅行车,而君越和新凯越等两款新车最受用户的关注,即将上市的新凯越订单非常多,而新君越的“母亲节”公益活动吸引了不少准用户报名。

  北京现代西安华中4S店总经理李军表示,今年五一期间,他们店给客户交车12辆、新接订单8个、意向客户80多位,其中主要是全新的伊兰特悦动的订单。李军介绍说,小长假的成交量明显高于平时,除了新车悦动相当受关注之外,其他车型如途胜、御翔和雅绅特推出了4000元至1.3万元的让利,对成交有很大的促进作用。

  东风本田西安奥本4S店市场部经理荆鑫对今年五一的车市用“很不错”来形容。他说,小长假店里就像“菜市场一样热闹”,客流量比平时周末还要多,共成交了10辆车,而去年同期只有5辆。他认为是因为思域的节日让利大、CR-V的交车周期也变短了。

  外地消费者买车很爽快

  “平时周末,我们每天能成交三四辆车;今年五一的3天就卖了20多辆新车,节日对车市的拉动作用很明显。”陕西伊势威奇瑞汽车城市场部经理张梅娜对五一车市很满意。她还介绍了自己的一个新发现:五一假期缩短了,消费者及时消费的现象增多了。因为平时来的客户总是对比了很多车型才下决心购买,而最近三天成交的不少客户都是第一次进4S店买车,只要觉得价位合适就交了定金,没有太多的比较,显得非常爽快!此外,来4S店买车的外地客户比平时多,不少来自宝鸡、咸阳和汉中等地区客户都是现场提车的。

  进口双龙西安银桥4S店副总经理张安成对今年五一有他自己的看法:“去年五一黄金周有7天假,所以前三天来店的客户比较多,买车之后可以去旅游。而今年只有三天,店里的客户量和平时周末差不多,只成交了5辆车。”张安成表示,这三天来店的客户有一个特点,就是外地消费者比较多。“五一”小长假很快就过去了,车商新一轮的促销政策又将开始了。北京现代华中4S店总经理李军表示,五一期间的促销政策会继续,而东风本田奥本店对于思域的让利幅度则会有所减小。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军 | 杨潇 | 张安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