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劳动节购车之“三样”篇

  国内汽车市场的“老三样”成名已久,盛行十余年而不衰,近年来又冒出了“新三样”、“精三样”等诸多称谓,无论车型品牌如何变化,终归是拿着“三样”做文章。五一小长假刚刚过去,既然是劳动者的节日,本版特推出一期购车指南,为广大蓝领、白领、金领们各介绍三款车型,以供购车参考。

  蓝领之“蓝三样”奇瑞QQ3

  售价区间:3.08万-5.28万元

  07款QQ3延续精致化路线,让车身更具活泼动感视,流露出个性化的气息,憨厚可爱之余给人一种跑车动感的味道。整车采用承载式全金属封闭钢板结构,提升了抗撞能力;内饰色彩方面做了全新调整,在观感方面进一步实现了差异化。

  富康

  售价区间:6.28万-7.58万元

  作为中国的“两厢车鼻祖”,富康凭借其在经济、耐用、安全、舒适、节能环保等方面的优势,成就了自身的经典和长盛不衰。在保留原有车型优良性能的同时,08款富康的整体风格更趋于时尚化,在舒适性方面也进行了全新升级。

  捷达

  售价区间:7.68万-10.18万元

  捷达在中国有十几年的历史,以“皮实、耐用”的优点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即便现在也是国内车市的最畅销车型之一。庞大的市场保有量使得捷达维修网点很多、配件价格也相对便宜。该车性能稳定,曾创造了“60万公里无大修”的纪录。

  白领之“白三样”福克斯

  售价区间:12.38万-15.98万元

  福克斯作为一款将“精准驾驭”、“欧洲设计”和“德国工艺”完美结合的前驱运动车型,上市以来深得追求个性化生活和动感驾驭体验的年轻一代消费者的喜爱。该车具有全方位的安全防护,是同级车中少数达到欧洲NCAP 5星级安全设计标准的车型。

  马自达3

  售价区间:11.8万-16.48万元

  全新马3在外形上基本保留了马6的典型特征,车身采用坚固的3H结构设计,对各个连接部都进行了强化,车内设计精致紧凑、美观大方,上黑下米色双色格调的中控台设计,既有欧洲车紧凑硬朗的感觉,又有日系车温馨、人性化的特质。

  卡罗拉

  售价区间:13.28万-17.98万元

  卡罗拉仍然保持了九代花冠2.6米的轴距,宽度增加了55mm,车内空间无疑有了一定程度的扩充。外形设计风格协调匀称,具有丰田一贯的设计水准。1.6车型的推出丰富了卡罗拉的产品线,从而给了追求经济型的消费者更多的选择。

  金领之“金三样”第八代雅阁

  售价区间:18.18万-33.98万元

  第八代雅阁的造型设计追求“刚劲有力”,宽大的尺寸在2.0L细分市场中名列前茅。前排座椅间距在同级车型中最宽,后排横向、纵向空间均显著超越同级别对手。内饰大量采用低挥发性的环保材料,体现了对驾乘者健康的关爱。

  凯美瑞

  售价区间:19.78万-26.98万元

  凯美瑞采用GOA车身,配备了VSC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和AFS等主动安全技术。搭载的双顶置凸轮VVT-I发动机也是丰田的得意之作。凭借优良的性能、佳美的品牌知名度以及凯美瑞在北美的销量冠军,广州丰田展现了一款成功车型应该具备的所有要素。

  君越

  售价区间:21.68万-29.98万元

  08款君越布局设计体现了“动静合一”的产品理念,尾灯造型的改变以及镀铬饰条的应用,让08款君越兼顾沉稳与奢华。黑色内饰的应用,使驾乘者的个性得以彰显。而黑色背景钛晶石英钟与木纹饰条的搭配,突显了08款君越的豪华与大气。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克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