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降价风暴 > 国产降价

六款热门车型五一优惠 福克斯降1.88万

  ■飞度

  关键词:优惠2.5万元

  市场情况:目前飞度现金优惠高达2.5万元。其中飞度1.5L自动挡车型售价为11.68万元。


  点评:飞度2万多元的优惠幅度已经保持了很长一段时间,虽有优惠加大的可能性,但幅度不会太大。喜欢飞度的消费者可以考虑出手了。

  ■思域

  关键词:优惠2万元

  市场情况:思域全系目前最高可优惠2万元。其中思域最低款价格已经跌破13万元,为12.98万元。


  点评:思域2万元左右的优惠幅度已经保持了很长时间,喜欢思域的消费者可以考虑出手。

  ■雪佛兰景程

  关键词:增配 最大优惠达1.2万元

  市场情况:记者“五一”期间在北京地区的雪佛兰品牌二级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北京地区新雪佛兰景程各车型均有1.2万元的优惠。 其中,新景程EPICA 2.0 AT SE豪华型优惠后售价仅为15.08万元,新景程EPICA 2.0 MT SX豪华型的售价现为14.28万元。


  点评:新景程自上市以来一直销量平平,由于品牌影响力不足,销量一直处于低迷状态。目前新景程增配版增加了几个超值的配置,从价格来看,新景程优惠后已是同级轿车中最低的,增加配置后,相信会带来不错的销售。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刘林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克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