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三亚火炬传递圆满结束 迈腾护航奥运圣火

  象征着“和平、友谊、希望”的奥运圣火在历经五大洲19个城市和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后,5月4日上午,在境内首站海南三亚奥运圣火传递活动正式展开,境内113个城市的和谐之旅也由此正式拉开。

一汽-大众迈腾轿车护卫奥运圣火

  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汽车合作伙伴,一汽-大众派出了7名重量级火炬手,总经理安铁成、党委书记王泽义、副总经理苏伟铭、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静国松、劳动模范牛未冬和刘迎辉、影视明星黄圣依,他们的参与代表了所有一汽-大众全体员工祝福奥运、支持奥运的心情。


  一汽-大众总经理安铁成开始火炬接力


  安铁成和一汽-大众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苏伟铭进行火炬对接


  苏伟铭在火炬接力过程中的英姿


  一汽-大众党委书记王泽义完成火炬接力

  在此次三亚火炬传递过程中,一汽-大众迈腾轿车始终护航奥运火炬传递。一汽-大众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火炬接力供应商成员企业,组成了由105辆迈腾和65辆速腾的护航车队,担当先导、指挥以及收尾的重任,同时,一汽-大众还提供300辆迈腾和速腾等轿车作为工作用车,保证活动的顺利进行。此外,一汽-大众还提供了40辆服务车,同时配备80名一汽-大众精英技师随队服务,为奥运火炬接力活动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据悉,迈腾和速腾作为一汽-大众主力车型,凭借着卓越的品质、领先的技术、精良的制作工艺等成为众多奥运活动的正式用车。为了胜利完成火炬接力传递的光荣任务,一汽-大众提供的火炬接力用车从零部件的采购,到生产流程的监测、质量保证体系,各个流程经过严格标准生产而成。针对火炬接力的路况、环境等,一汽-大众对迈腾和速腾组成的火炬接力护航车队进行了长期的模拟测试和演练,比如:车辆用10KM/H左右的速度在长达8~12小时之内低速行驶、坡度在正负15度进行测试行驶,而这目的就是为了能够模拟火炬接力实况,以保证随后进行的火炬接力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韩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铁成 | 苏伟铭 | 王泽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