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黄金价格区间 三款18-20万元公务车导购

  进入2008年,中高级公商务车型的价格有了新的竞争格局,随着蒙迪欧致胜荣威750 1.8T、新雅阁2.0L的相继上市,18~20万元的价格区间俨然成为了这个细分市场的黄金价格。笔者对这三款同样定位公务车市场车型,进行了逐一的卖点解读,希望能给广大消费者带去一点指导。

  新蒙迪欧致胜


  新蒙迪欧致胜最大的亮点在于外形和空间。首先在外形上,致胜采用了福特家族传统的“X焦点”式前脸设计,身轮廓圆滑,运动感较强;车前盖上隆起线条所展示的肌肉感提醒人们它的美国血统的同时,也展示着它的攻击性;前大灯与独立雾灯均为线条锐利的四边形,配合简洁的中网、大气的进气隔栅与宽大的车身造型,这样的组合显得非常大气。

  其次是空间,新蒙迪欧致胜的长宽高分别是4854/1886/1495mm,轴距更是达到了2850mm,后排腿部空间可谓相当宽敞,笔者试坐发现可以竖着放个行李包。

  荣威750 1.8T


  今年3月,上汽荣威的第二款新车荣威750 1.8T以18.18~23.98万的售价震撼上市,掀起了一股市场抢购热潮,随后荣威750 1.8T在张家界举行了挑战天门山新车试驾会活动,再次赢得了媒体和观众的一致称赞。

  荣威750 1.8T备受市场青睐,除了震撼的价格外,其杰出的性能也是一大功臣。荣威750 1.8T搭载的是全新的Kavachi 1.8T超高压耐久涡轮增压发动机

这款发动机采用了革新性的HONEYWELL超高压TCL-Tech涡轮增压技术,实现了与普通自然吸气发动机相同的动力响应灵敏度;在不增加发动机排量的基础上,有效降低燃油消耗率,大幅度提高功率和扭矩,降低污染物排放;最大功率118Kw,最大扭矩215Nm,最高时速可达205公里/小时,0-100公里加速时间仅9.5秒,百公里油耗仅6L,达到欧IV标准,这些数据都是实力的保证。

  除了动力性能,荣威750 1.8T的操控性能也表现抢眼,荣威750 1.8T全面升级后的底盘前后满载轴荷分配比几乎接近 50比50,与宝马5系相同,采用这种结构调校后的底盘操控性能堪与后轮驱动车相媲美。

  此外,荣威750 1.8T的超大空间和丰富配置也是其亮点之一。该车型拥有2849mm的超大行政级轴距,和致胜不分伯仲;配置上诸如无骨雨刷、GPS全球定位系统、电加热反光镜、后排电调加热座椅、后排双LCD、负离子发生器、超声波监控系统、后排中央扶手控制系统等高科技人性化配置,可谓是应有尽有。

  新雅阁2.0L


  在新雅阁3.5L上市后不到一星期,新雅阁的另一款新车2.0L在3月26日也正式推出,售价为18.18万~19.98万,进一步往下拓展了新雅阁全车系的售价空间。

  新雅阁2.0L的最大亮点在于舒适性配置。其人性化配置和2.4系列车型的配置相近,高科技操控台、电动天窗、定速巡航、双区独立空调、多功能真皮方向盘等贴心配置均出现在这款车型上。另外新雅阁全系车型均配备了前后礼仪灯、地图灯等人性化配置。安全配置上,新雅阁2.0L比较齐全,前排双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囊和乘员坐姿感知系统等都是标准配置。

  至于动力和空间上,新雅阁2.0L只能算中规中矩。新雅阁2.0L采用的是普通的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6500转,最大扭矩为189NM/4300转,变速箱为五档手动。

  空间上,虽然新雅阁拥有4945mm的超长车身,但实际影响车内使用空间的轴距却只有2800mm,落后荣威750和致胜 50mm,走进车内,感觉内部空间没有想像中的大,但对于一般的公商务用车来说,这样的空间也算足够。

  以上是笔者对新近上市的三款主流中高级公商务轿车——新蒙迪欧致胜、荣威750 1.8T和新雅阁2.0L做的一个简单的解读,这三款售价都在18~20万区间的最新车型各有特点,消费者更喜欢哪一款就看大家的个人喜好了。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