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夏季清凉 一路关怀 昌河铃木服务活动拉开

  近日,记者从昌河铃木了解到,为答谢广大用户对昌河铃木汽车的厚爱,让用户过一个清凉的夏季,昌河铃木于5月1日至5月15日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夏季清凉,一路关怀”售后技术服务活动,以期进一步提高昌河铃木品牌的用户满意度。

这次全国性的服务活动将让全国的昌河铃木汽车用户在有些闷热的五月,提前感受到夏日的清凉气息。

  据昌河铃木北京某4S店技术人员介绍,此次售后技术服务活动针对全国所有利亚纳浪迪北斗星车主,将在全国所有昌河铃木4S店、专修一类服务站展开。在此次活动的具体环节上,昌河铃木共提供5项免费检测,包括:检查冷凝器、蒸发器表面的清洁情况,若出现堵塞则给予清理;检查空调管路接头的密封性,发现泄露进行修理;对空调系统的操纵旋钮或拔杆进行操作,发现不正常的予以调整;检查冷媒是否足够,并对空调制冷效果进行检查确认;检查时发现空调系统有故障需要维修的,免工时费维修。

  昌河铃木售后部门负责人表示,昌河铃木一直坚持“以顾客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力求进一步加强售后服务建设,深化“一路关怀”的服务品牌,以构建覆盖全国的高效服务体系。目前,昌河铃木针对售后服务举行的活动已经形成体系,针对全年不同时期,都会对车辆进行相应的检测活动,其宗旨就是确保每位昌铃车主的安全,让他们能够在每个时期都可以享受到昌河铃木无微不至的服务。此次“夏季清凉,一路关怀”的售后技术服务活动正是贯彻落实昌河铃木“不断深化和丰富‘一路关怀’服务品牌”思路的重要举措之一。

  该负责人说,此次活动秉承了“一路关怀”的服务宗旨,强调对汽车本身的关怀,旨在为用户提供“专业、可靠、值得信赖”的服务,保障用户的车辆始终处于良好的运行状态,保证昌河铃木车主的用车安全,从而使得用户体验到愉快的驾驶乐趣。从活动初期的效果来看,此举受到了昌河铃木利亚纳、浪迪、北斗星车主们的一致肯定和欢迎。

  业内人士分析指出,目前国内汽车服务市场正处于快速发展状态,各大汽车厂商在产品自身层面比拼的同时,在售后服务方面的较量也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尽管各大厂商推出的服务活动花样繁多,但是服务质量却不尽如人意。作为国内微车厂商的代表,昌河铃木在不断强化产品品质的同时,对售后服务的质量也一直十分重视。昌河铃木适时推出服务品牌,并将服务活动划归到品牌之下,其推出的一系列关于服务和营销体系的举措,对于进一步开拓昌河铃木销售市场,促进市场管理规范化,增强市场竞争力都具有重大意义。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夏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