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2008北京汽车展销会将于6月火热登场

  由北京晚报和北京人民广播电台联合主办的主题为“赢在2008”的2008北京汽车展销会将于6月12日至6月15日于全国农业展览馆(新馆)盛装登场。届时,在车市中热销的来自数十个厂家的近百款车型将一并闪现在展会现场,为京城百姓选车购车搭建出真正实惠便利的优质平台。

  定位于“打造区域市场最佳销售平台”的北京汽车展销会是北京地区唯一由媒体主办并达到国际B级车展标准的大型车展,其自身功能与北京国际车展形成了鲜明的互补之势。车展以“展销并重 以销为主”为理念,以“帮想卖车的人卖车,帮想买车的人买车”为宗旨,集权威性、专业性、创新性于一身。经过5年8届的磨练,北京汽车展销会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买车就去北京汽车展销会”的口号在许多市民中广为流传。

  统计数字显示,北京汽车展销会的参观人次已由首届的12.3万人扩展到上届的18万人,累计观展人次突破百万。而举办地点首次迁至全国农业展览馆(新馆)的2007年冬季展销会在布展级别和参展规模上均有大幅突破,百余家参展商展出了30余品牌的近百款车型,意向成交车辆达7700余辆,意向成交额突破10亿元。时至今日,北京汽车展销会累计意向成交车辆突破四万两千辆,累计意向成交金额超过55亿元。

  本届“赢在2008”2008北京汽车展销会现场将在继承往届展会成功经验的基础上为观众奉上包括“一掷千金”、“接二连三”、“眼观六路”在内的汽车嘉年华主题活动,观众将不再是看客,而是摇身变为展会的主人,全方位体验购车的乐趣。此外,以我SHOW我车为主题的“品牌联讲”、以夏日酬宾为目标的“限时抢购”以及以绿色奥运·我承诺为主旨的“绿色宣言”都将成为展会现场的热门活动,免费发放《爱车人手册》等具有北京汽车展销会传统特色的增值服务也将全面升级。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汽车展销会还增设了“试驾总动员”大型试乘试驾互动营销活动,开创了体验式营销的全新模式,不但给予观众静态赏车的平台,更为广大意向购车人群提供了全面感受心仪车型的可能。此次大型试驾活动将于6月21日至7月6日的每个周末举行,任何在车展现场报名的观众都将参与其中。

  据悉,《北京晚报》将携手主流门户网站、北京交通台103.9、BTV-7我爱我车等强势媒体联袂出击,全方位立体刊发播报车展最新资讯。《北京晚报》、《北京日报》、《京郊日报》及京报网也将联手出击,以“全面影响北京”的拓展态势对北京汽车展销会展开全面细致的宣传报道。凭借往届的成功经验和《北京晚报》的强大实力,2008北京汽车展销会必将再次为京城百姓品车购车奉上一场饕餮盛宴。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