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吉利李书福的信念 让中国汽车走遍世界

  熊猫8月上市助威奥运

  奥运会是伟大中国进入了一个新的历史时期的盛会,作为中国人我感到非常的骄傲和激动。每一个中国人都要珍惜,都要支持奥运会成功举办,办出中国的水平,办出中国的精神。我们肯定是全力的支持。

尽我们的能力,能做到什么,我们一定会力所能及、全力以赴的支持。我想吉利熊猫选择在8月份投放市场,也是用我们的方式为奥运会助威。

  在自主品牌发展方面,我们将抓住历史的机遇,坚定一个信念,认准一个方向,提炼一种精神,凝聚一股力量,完成一个使命。

  让中国汽车走遍世界

  我们的企业原来是造老百姓买得起的好车,要让吉利汽车走向全世界,现在的吉利战略已经转型。很多人认为老百姓买得起的车就不太好,所以我们现在要造最安全的、最环保的、最节能的好车,要让吉利汽车走遍全世界,而不是像现在,全世界的汽车走遍全中国。

  我希望更多的中国企业,尤其是更多的中国的民营企业进入汽车制造这个领域,把民营汽车这支队伍壮大起来。只有这样才有可能实现我们的理想。让中国汽车走遍全世界,这是我们的追求。现在我们每天都在朝着这个方向在奋斗,全体吉利人每天都朝着这个方向在奋斗。

  最新成果领先世界

  吉利最近取得两项成果,一个是高速奔跑汽车轮胎爆炸以后的安全保障系统,全世界只有吉利解决了这个问题,所有汽车公司都没有解决。第二,吉利发明了电子等平衡电力轴承,就像原来的显像管电视机现在变成了液晶和等离子电视机的革命性的动力轴承的技术创造发明,全世界也只有吉利。

  这两项技术吉利很快就会应用到商品车上,为中国的节能减排面临的能源问题、环境问题和资源问题贡献力量,改变中国汽车模仿的印象。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