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降价风暴 > 进口降价

最高降2万元 进口起亚四车型全线降价

  随着人民币大幅度升值,进口车在国内市场借势掀起了新一轮的降价潮。日前,进口起亚旗下全系列车型大幅度降价,其中欧菲莱斯、索兰托与威客最高降价幅度为2万元。

  按照新的价格体系,欧菲莱斯3.8(旗舰版)指导价从此前的32.8万元下降至30.8万元,欧菲莱斯2.7(尊贵版)与欧菲莱斯2.7(舒适版)也降价1.3万至1.8万元不等,最低报23.9万元。

另外,索兰托全新价格分别为27.8万元、29.8万元,降幅皆为2万元。新佳乐最低则报14.68万元,最高为17.98万元;威客则售27.85万至29.8万元。

  据了解,起亚今年一季度共销售37202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超过20%,比去年四季度增长25%。从起亚在全球100万辆的出口量看来,中国所占比例只有1.5%。起亚将从2008年开始陆续引进四五款新车型。

  事实上,除起亚在中国市场大幅降价之外,部分进口车也纷纷跳水。其中,在广州鸿粤发售的进口道奇锋哲,目前全系列已经有1万元的市场优惠,道奇锋哲2.4SE、道奇锋哲2.4SXT分别报26.8万和29.8万元。

  另据统计,2008年一季度中国进口车市场同比增长72%,是2007年全年37.9%增幅的1.9倍。该增幅还远远高于2008年GDP预期的10%增速。在进口车增幅与国产车增幅对比方面来看,进口车增幅继续高于国产车增幅。随着国内消费者对大型越野车的需求越来越大,进口SUV增幅则高于轿车的增幅。在进口车排名上,销量排名第一的仍然是雷克萨斯,销售了9679辆,其他依次是奔驰宝马奥迪大众保时捷和沃尔沃。

  业内认为,随着人民币汇率“破7”,美元大幅度贬值,以美元结算的进口车尤其是美国进口车,因汇率原因而将获得更大的降价空间。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