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零部件新闻

锦湖轮胎携手中国为“绿色奥运”加油!

  随着2008奥运脚步的日益临近,全世界关注的目光都聚焦在中国北京,“绿色奥运”作为北京奥运会的三大理念之一,它所倡导的节约能源、注重环保得到了全社会的广泛重视。为迎接来自世界各国的朋友们,全国各奥运比赛承办城市纷纷增强环保意识,提高环境治理水平,从空气质量的治理到汽车排放量的控制,从绿化构建到奥运场馆建设,全社会都以实际行动热烈响应着“绿色中国迎奥运”。锦湖轮胎作为全球知名的轮胎制造企业,从科技研发、生产标准、产品品质以及环保公益等方面入手,积极响应绿色奥运的主题。


  以领先的科技研发为根本,锦湖轮胎不断推动环保革新。其毗邻北京、位于天津的研发中心引进了业内最高水平的化学分析、性能试验、产品评价等在尖端轮胎研发中所需的实验设备。锦湖轮胎始终把先进技术作为核心竞争力,联合全球四大研发中心的超强研发实力,使锦湖轮胎始终走在行业的前列,也直接推动了环保轮胎的研发面世。

  除了走在科技前沿的研发中心以外,锦湖轮胎在各地的工厂都严格遵循环保标准,树立了轮胎行业的楷模。

其中天津工厂采用国际先进的技术、设备、防尘污染措施,确保所有污染排放达到国家和当地的环保标准,现已通过了国家环境影响评价及职业病危害评价,成为轮胎行业中的“绿色企业”。此外,长春工厂和即将建成投产的南京TBR工厂也都引进了最新设备和最尖端的工程系统,除了生产出高品质的轮胎产品之外,也把环境保护摆在突出位置,坚持走可持续发展的循环经济之路。

  锦湖轮胎还不断领跑环保创新,独家配套英国MODEC公司研发的高科技环保电动力汽车;在各大国际赛事中饱受赞誉的锦湖轮胎ECSTA部分系列轮胎除了运用方程式科技之外,在环保和节能的理念上也独树一帜,采用Silica二氧化硅胶料配方,极大地减少轮胎与地面摩损时所释放的污染颗粒,有效保护环境,真正体现绿色轮胎的新概念,较小的滚动阻力有效降低了汽车的油耗,节省能源,经济又环保。锦湖轮胎还率先在全球研发含有Lyocell环保材料的超高性能环保轮胎,不仅在制造方法上消除了损害人体健康的有害物质,为锦湖轮胎广大制造工人创造了安全的生产环境。

  同时锦湖轮胎也致力于环保公益事业,各地区的员工也都积极热心的投身于当地的公益活动,为环保公益事业做出了表率,为“绿色奥运”加油。如:锦湖轮胎曾多次在销售总部所在地上海的安亭镇举行道路清扫、环境净化、交通协管等多种公益活动;南京工厂动员400多名员工志愿者在东郊的紫金山举行义务清洁活动等。

  锦湖轮胎凭借技术上的领先优势正成长为中国最大的轮胎制造企业,今后锦湖轮胎将继续为中国消费者提供高技术含量的高性能轮胎,并关注于社会与环境的和谐发展。奥运将至,锦湖轮胎携手中国,为奥运加油!为北京增添绿色!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