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五星凯旋 五星品质

成功路上 凯旋相伴

  车主姓名:赵先生

  车主职业:私营企业主

  购买时间:2006年6月

  所在城市:贵阳

  凯旋车主赵先生是一个成功的商人,之前购买过两辆轿车,想要购买新车是因为车库里有的车型都比较老了,想要购买一辆造型现代,能体现自己社会地位的车。

赵先生把自己的想法告诉朋友之后,一位对汽车颇有研究的朋友向他介绍了东风雪铁龙凯旋

  为了更全面的了解这款车,赵先生也在工作之余上网搜寻了不少资料,最后对比了同价位的几款车之后才下定决心购买。赵先生说:“虽然我现在的经济条件比以前好多了,但是一步一个脚印,我深知这钱来的不容易。况且买车也不是个小事,自己一定要仔细地了解这款车之后再做决定,才不会后悔。外观大气、性价比高的汽车,才是明智的选择,不但生意场上有面子,自己也开得舒服。凯旋就是这样一辆好车。”

  说到赵先生的这辆凯旋,还有着特殊的“地位”——它是贵州的第一辆凯旋。赵先生也幸运地成为了贵州的第一位凯旋车主。第一次看见凯旋的实车时,赵先生就被凯旋现代却不乏稳重,大气却不张扬的外观所折服。赵先生很快就下了定单,在大家羡慕的眼神中接过了贵州第一把凯旋车钥匙。赵先生骄傲地介绍到:“当我开着凯旋行驶在城市道路上时,周围的路人纷纷向我们行‘注目礼’,我还不好意思的把车窗关了起来。”

  赵先生购买的是凯旋2.0旗舰型,具备ESP、随动转向双氙气大灯等原本只有高级公商务轿车才具备的创新科技和舒适配备。生意场上的朋友们坐到赵先生的车上也是啧啧称赞,都说这辆车很气派,乘坐也很舒适。平时去近郊游玩的时候,凯旋宽敞的后备箱也完全能够把所有郊游用品都装下。

  对于凯旋的保养,赵先生也是感想良多。赵先生介绍到:“以前购买的车型,有的到7500公里就要保养一次,有的到6000公里就要保养一次,而凯旋是1万5千公里才需要保养一次,既省事,又省钱。以前我的老车在保养的时候倒出的机油是黑色的,非常脏,这对车辆的性能也有影响。我有些担心如果到1万5千公里的时候再去保养会对凯旋有影响,所以在1万公里的时候就赶紧去做保养。没想到,凯旋倒出的机油还是干净的。”赵先生对这一点很惊讶,也因此加强了对凯旋品质的信心,“凯旋的高品质是同级别中少有的,相信凯旋未来的市场之路会越走越好。”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