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五星凯旋 五星品质

买凯旋 一个字--“值”!

  车主姓名:方先生

  车主职业:大型公司中层职员

  购买时间:08年4月

  所在城市:重庆

  和许多最终决定购买凯旋的车主一样,方先生并不是从一开始就“非凯旋不买”,而是在凯旋、M6和帕萨特领驭之间徘徊了一段时间。

“其实我是对凯旋‘一见钟情’的。它的外形非常时尚、动感,与众不同。给人一种海豚( 报价; 图片)跳跃的感觉,很合我的口味!”方先生坦言,“但到底是自己辛辛苦苦赚回来的钱,还是希望充分对比一番,然后挑一款品质最高的车型。”

  刚过了36岁生日的方先生首先把帕萨特领驭剔出了考虑范围,“经过仔细比较,后来我把选择范围缩小到了M6和凯旋两款车当中。这一方面是因为领驭对于我这个年纪的人来说有些过于老气,另一方面凯旋和M6的操控非常好,它们都是‘9秒俱乐部’的成员。”

  而凯旋的高科技配置使得方先生更倾向于凯旋,“凯旋的最大特点就是科技含量相当高,配备了非常多的高科技装备。我在驾驶时感觉就像在操控一艘高科技的‘太空舱’,一切皆在掌控之中。这不仅让人充满安全感,还有很强的操控感。从配置的角度讲,我个人认为凯旋其实比一些豪华车还要高,这就让我在M6和凯旋之间做出了最终的选择——凯旋。”

  “其实凯旋的ESP是我选择它的一个重要原因。老实说,以前遇到过危险情况的人买车的时候就肯定会知道这个东西的重要性,特别是看了年初南方的雪灾之后!虽然我一直对朋友说自己开车很猛,胆很大,但还是安全第一啊,小心使得万年船。”方先生说到自己不为人知的“小秘密”,不仅笑了起来,“说到凯旋的安全性,的确值得我们车主骄傲。除了刚才提到的ESP,凯旋配备了几乎我想得到的所有安全设施,这确实难能可贵。它甚至还有行人保护装置,考虑很齐全。虽然我没遇到过紧急情况,但我相信凯旋的这些安全装置肯定让我比别的车主更安全。而且有了这些安全装备作坚强后盾,驾驶时犹如心中有颗定心丸,开车踏实!相信只要开过凯旋的朋友都会有这种感觉。”

  方先生还表示,重庆山路多,而且经常出现堵车的状况,因此对汽车的油耗来说是个考验。而凯旋的低油耗让方先生非常满意,“油耗低,真的!我基本保持在百公里10升左右,而且这是还没有过磨合期的油耗。这对于2.0L的车来说是相当优秀的。”

  凯旋各方面性能体现出的高品质,让方先生感到自己当初的选择十分正确。前一阵子发生的一件小事,更让方先生对凯旋的质量赞不绝口,“前几天遇到了被别人‘抵’了一下的情况。让我非常吃惊的是我的车居然没有出现任何的碰撞痕迹!而另外一辆车已经掉了一大块漆。这应该和凯旋用的特殊材料有关,据说这种材料可以吸能,这让我节约了好多维修费用哦。总之,我认为购买凯旋,就是一个字——‘值’!”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