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预订量翻了近5倍 08款新CTS重庆预订火爆

  本报讯 08款全新CTS刚到重庆还没有一周时间,“忠实粉丝”的预订量已经超出想象。近日,记者从中汽西南美凯汽车获悉,08款全新CTS重庆预订火爆,预订量与老款车型人数对比翻了近5倍,目前已经有近百人意向订车。

据了解,订车人群中包括私企老板、外企高管、行业精英等成功人士。

  08款全新CTS何来如此魅力?据了解,对百年品牌凯迪拉克来说,08款全新CTS经历了一场全方位“改良”,首先一大亮点是发动机,08款全新CTS沿用2.8L的发动机和3.6L全铝双模智能直喷发动机,能将功率提高到304匹的境界,与旧款发动机相比,SIDI发动机油耗降低3%,排放降低25%,功率提升15%,扭矩提升8%,官方数据为每百公里耗油11.1升。更加重要的是,经过中国路况全面测试,CTS搭载的SIDI发动机可以适应中国油品,免去了未来保养过程中的众多麻烦。而且08款全新CTS带给车主无与伦比的运动操控感,配备升级底盘的08款全新CTS素有“直线加速王”之称,这款车的优势已经由直线加速转向高速操控。难以想象这款具备304匹动力,自重达到1.8吨的CTS竟然可以跑出百米加速6.3秒的成绩,远远超过了同级别的对手。据悉,目前首批“忠实粉丝”已陆续开始提车,其中一位“骨灰级”粉丝黄先生在3个月之前就已下单订车,他也理所当然成为08款全新CTS重庆首位车主。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