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即将上市

新威驰重庆接受预订 提车尚需等到3月初

  苦苦等待卡罗拉运动版和新威驰的市民注意啦,近日,记者从龙华人和丰田获悉,本预计将于3月初抵渝的卡罗拉运动版已抵达一汽丰田本地经销商龙华丰田,另外,该店从即日起可接受新威驰的预订。

  08款新威驰实为已先行在海外销售的丰田Belta,其前部的缓冲杠的V形造形相当具有运动感,整车弓形的曲线让这款车呈现出简约、时尚、运动之美。

与上一代威驰相比,车辆长、宽、高均有优化,增加了车内驾乘空间的舒适性。据了解,新威驰有普通版、运动版两种车型以及1.3L、1.6L两种排量供消费者选择。值得一提的是,1.6L全新VIOS威驰搭载了丰田特有的双VVT-i发动机,动力性、经济性、环保性三者并存,大大提升了全新VIOS威驰的性价比。

  目前,一汽丰田本地经销商龙华人和丰田已开始接受预订,但提车尚需等到3月初。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