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江淮组织200辆救援车 捐赠价值200万车辆

  抗震救灾担负企业社会责任,5月13日下午,江淮汽车宣布追加捐赠旗下总价值200万元的各类车辆用于抗灾一线,包括江淮汽车旗下全系列车型,只要是灾区有需求,一律协调及时供给。另外,江淮将提供多辆瑞鹰SUV作为搜狐网的赈灾报道用车。

  举世震惊,举国动员!截止到5月13日上午8时,四川汶川县发生的7.8级大地震已经夺去了9千多人的生命。目前,救灾抢险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着。但由于川渝地区地形复杂、地势多样,而且道路毁坏严重,所以很多救灾物资不能及时地运抵受灾地点。针对这一特殊情况,多功能车营销分公司紧急集结瑞风MPV和瑞鹰SUV共计200辆准备开往灾区,加入到救灾抢险工作中来。



  从12日下午接到地震消息后,多功能车营销分领导针对救灾支援问题进行了专门的指示和部署,在密切注意事态发展的同时,紧急联系国家民政部,了解国家救灾工作遇到的问题和需求。当得知很多运送物资车辆由于道路问题无法完成任务时,当即决定,集结200辆多功能车前往救灾现场,配合当地的物料运输及人员调配。



  据悉,目前首批救灾车辆已随绵阳武警一起奔赴救灾现场,同时在成都当地瑞鹰SUV作为抢险车正在积极配合中国移动抢修当地无线通信,目前,其余的车辆已经集结完毕,即刻全部抵达。

  抗震救灾担负企业社会责任,5月13日下午,江淮汽车宣布追加捐赠旗下总价值200万元的各类车辆用于抗灾一线,包括江淮汽车旗下全系列车型,只要是灾区有需求,一律协调及时供给。

  5月12日四川汶川的大地震,波及大半个中国,也牵动着每个人以及每个具有社会责任感企业的心。

作为情系民众的自主企业,江淮汽车一直关注地震灾情,在12日下午接到汶川地震消息后,第一时间就启动了应急预案并成立救援小组,随时准备为灾区抢救献物献力。

  震灾发生后,由于川渝地区地形复杂、地势多样,当地及周边地区受灾都很严重,各类资源匮乏,尤其是交通的中断,促使很多救灾物资不能及时地运抵受灾地点,大大影响了救治伤员的效率。12日下午,当得知很多运送物资车辆由于道路问题无法完成任务时,江淮司领导当即决定,调拨200辆江淮多功能车前往救灾现场,配合当地的物料运输及人员调配。目前相应救灾车辆已随绵阳武警一起奔赴救灾现场,部分瑞鹰SUV还在成都当地作为抢险车积极配合中国移动抢修当地无线通信。

  随着灾情的不断明晰,沉重的救灾任务也让江淮汽车领导觉得,有必要加大救援力度。13日下午,公司高层领导决定再向灾区捐赠200万元的车辆用于抗灾一线,车辆类型包括全江淮全江淮全系列车型,力求为抗震救灾做出最大的配合和努力。

  江淮抗震救灾救援小组负责人表示:“作为民族企业代表,江淮汽车源自于民自然也心系于民;作为安徽的龙头企业,江淮有责任也有义务以身做则,全力以赴的参与到抢险救灾工作中去;作为一个有爱心的企业,所有江淮人都希望能尽最大力量帮助抢救受灾同胞,挽回更多宝贵的生命。”

  另悉,江淮汽车内部已经展开抗震捐款工作,预计稍后还会追加大量捐款以支援灾区重建。传媒呼吁,希望有更多像江淮一样的企业能加入到救援工作中来,心系抗灾一线,担负起企业社会责任感使命,带给灾区人民实实在在的大力支持。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