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东风日产特约 > 展车新闻

瑞风瑞鹰全线出击 新动力车型亮相北京


  继07年多功能车市场火爆之后,08年的MPV和SUV市场竞争仍然呈现激烈态势。北京车展向来有 “车展春晚”之誉,各新老品牌不约而同地开始发力。面对众多新对手的咄咄逼人,老牌劲旅江淮汽车携四款新动力瑞风瑞鹰参展,彰显大家风范。

  瑞风关键词 高压共轨 混合动力 百公里油耗仅6L—8L


  据介绍,在延续了以前的柴油瑞风稳定性能的基础上,新车更换了满足欧Ⅲ排放标准、并具备欧Ⅳ和欧Ⅴ的升级能力的新型柴油发动机,从而使产品整体竞争力得到极大提升,在整个瑞风柴油谱系中居于制高点的位置。

  这款型号为HFC4DA1-2B1发动机最大的技术亮点,就是采用了高压共轨电喷技术。该技术实现了燃烧过程中燃油再喷射,降低了缸内燃烧气体的温度,从而有效降低了NOx的生成,同时发动机的工作变得更平稳,噪音也得到有效的控制。该款瑞风可提供最大为88/3600Kw/rpm的功率,以及260/2000-2200Nm/rpm的扭矩,时速可达160Km/h,百公里耗油量大大降低,仅为6.0L。达到了动力提升、油耗降低、性能改进的多重目标。

  另一款参展的瑞风车型为2.4MT豪华混合动力型。该款车型最大功率可达110/5500 Kw/rpm,其最大扭矩为210/2800-4500 Nm/rpm,百公里耗油量仅为8.0L。这充分表明江淮的混合动力技术达到了世界同步、国内领先的水平。

  瑞鹰关键词 柴油版 自动档 百公里油耗分别仅有5.5L与9.5L


  在能源,环保、节油的主旋律下,瑞鹰终于在本次车展上推出了柴油版和自动版,满足了众多鹰迷的期待。新款瑞鹰内外兼修,外观上改进了保险杠和前雾灯设计,线条的变化使车辆更显时尚俊朗,而内在的改变则促进了性能的提升。

  据了解,瑞鹰柴油发动机同样采用了目前最为先进的CIDI高压共轨电喷技术。它的最大功率达到82/4000 kW/rpm,最大扭矩235/1800-2300 Nm/rpm。而哈弗柴油2.8L4驱豪华型的最大功率仅为70/3600 kW/rpm,最大扭矩仅为225/1600-2600 Nm/rpm。

新的发动机技术不仅改善了性能,而且降低了油耗,它的百公里油耗仅为5.5L,远低于同类车型。“高人一档”的六档设计也使这款柴油版更具特色。

  自动档瑞鹰在性能上也极为出色。2.0T发动机动力强劲,在同排量中是动力最强的,相当于V6发动机的动力输出。它的最大功率130/5400 kW/rpm ,最大扭矩250/4500 Nm/rpm,百公里油耗9.5L。相对于同类竞争者,它安全性能更高,更省油,维护成本更低的特点。

  汽车专家认为,瑞鹰瑞风不断推出新车型,一方面顺应了市场发展趋势,显示了江淮自主研发的强大实力,更为重要的是,这些新车型丰富了产品谱系,凸显出江淮技术致胜的竞争策略,也彰显了自主品牌的无限上升活力。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