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搜狐汽车号召汽车行业积极行动救助地震灾区 > 最新动态

汶川大地震 风行汽车物资支援车队集结中

  最新消息,2008年5月13日中午12:30,风行汽车抗震救灾车队已快速集结完毕,随时准备出发。据前方信息,此次一行7辆风行菱智MPV满载救援物资,由12名队员押送前往都江堰灾区,主要为灾区的学生提供生活支援。

  记者联线前方车队,宝福莱领队田晓红女士介绍,“在接到救灾通知后,我们调用了几乎所有的人力、物力,到目前为止用于救灾的菱智MPV、各种灾区急需的物品都全部“集结”完毕,待命出发。作为第一批赶往现场的风行汽车抗震救灾车队,我们深感责任重大,参与救灾、奉献爱心是企业应有的责任,我们都该义不容辞。”

  据悉,在12日下午14点28分汶川县发生7.8级地震后一个小时,风行汽车高层领导立即召开紧急会议,全力部署抗震救助工作,在第一时间部署位于成都的四川宝福莱4S店,启用风行菱智多功能商务车,立即开展震区救援行动。

  到记者截稿时为止,所有救灾车辆、物资都已赶赴救灾现场。由于网络通讯中断,现场图片暂时未能发回,请继续关注风行汽车一线抗震救灾报道。

(责任编辑:余建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